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开进义乌综保区,保税仓直播累计带货超十亿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21 17:48:3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0月20日,拼多多五周年庆全球购专场期间,“百亿补贴”直播间再次开进义乌综合保税区,超25万网友探秘保税仓发货全流程、“云”拼全球好货。即买即发货的美可卓蓝胖子奶粉、A2奶粉、乐高玩具、SKII等数百款进口爆款商品都以最具性价比的价格呈现,真正“每天都是双11价”。直播还带动平台当日进口商品销售额增长超150%。

(▲10月20日,拼多多五周年庆全球购专场期间,“百亿补贴”直播间再次开进义乌综合保税区,超25万网友探秘保税仓发货全流程、“云”拼全球好货。)

据悉,这也是拼多多在行业率先开启“保税仓直播”系列以来第二次落地义乌。此前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已联手杭州、温州、福州、郑州等地各大综合保税区开启保税仓直播。截至20日,“保税仓直播”系列全网累计吸引了近两千万网友观看,带动全球购、百亿补贴相关进口商品销售额超10亿元,有效推动保税仓发货模式被7亿用户认可。

拼多多“全球购”负责人表示,“‘保税仓直播’系列已走遍全国各大综保区,形成拼多多特色的带货模式。这次重回义乌在观看体验、商品丰富度、价格上做了全新升级。我们希望通过保税仓直播+百亿补贴的方式,让消费者能安心云拼全球好货,不搞预售,不设套路,页面价就是最低价。”

25万网友“保税仓”拼进口奶粉、美妆

“上次义乌保税仓直播,大家热情太高。这次我们准备充足,母婴、个护、美妆等爆款商品都是全网最低价。”

“百亿补贴”官方小二对上次义乌保税仓直播记忆犹新,这也是拼多多疫情后首次启动保税仓直播,再次重返义乌综保区,网友体验更为细致。

在当天的直播中,超25万网友跟随小二全程“云”体验了商品从海关申报、入区查验、上架打包、报关出库全流程。“保税仓属于‘境内关外’全程受海关监管,进口商品提前存放在保税仓内,能节省80%物流时间、30%采购成本,最后加上保税政策,真正做到正品低价。”

(▲10月20日的义乌保税仓直播中,义乌综合保税仓商务经理丁雯婷(中)也来到直播间,向拼多多网友介绍起综保区和拼多多的缘分。安舜 摄)

义乌综合保税仓商务经理丁雯婷也来到直播间,同拼多多网友介绍起综保区和拼多多的缘分,“自4月份拼多多在义乌综保区开启保税仓直播以来,综保区内商家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保税仓直播模式对商家带动作用有目共睹,我们愿和拼多多这样的平台合作一同推广保税仓发货模式。”

直播期间,不少网友发弹幕表达对保税仓发货模式的认可,“两三天就能收到货”“海关监管很放心”“加上百亿补贴比双11还香”。

最终,直播吸引超25万网友观看,美可卓蓝胖子奶粉、A2奶粉等进口商品受到网友追捧,带动平台当日进口商品销售额增长超150%。

“保税仓直播”系列累计带货超10亿

据海关统计,第三季度中国进出口总值、出口总值、进口总值均创季度历史新高。9月份,以人民币计价进口更是同比增长11.6%,中国内循环政策提振了很大一部分进口需求。

拼多多平台进口商品销量也迎来爆发,“疫情原因,出境游、代购市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国内消费者对进口商品的需求急需被满足。”数据显示,拼多多已成海淘用户转战平台的第一选择。

从4月份起,拼多多在行业内率先发起“保税仓直播”,并以“直播+百亿补贴”无套路模式受到消费者关注。海关监管的保税仓发货模式打消海淘用户下单疑虑,拼多多百亿补贴至全网最低价再进一步刺激用户拼单,海淘消费彻底被点燃。

截至目前,“保税仓直播”系列已联合杭州、温州、福州、郑州等地各大综合保税区开启直播,全网累计吸引了近两千万网友观看,带动全球购、百亿补贴相关进口商品销售额超10亿元。

(▲10月20日的义乌保税仓直播中,主播在保税仓内向直播间25万网友展示保税仓发货时所需的表单。 安舜 摄)

不仅如此,“保税仓直播”更是直接推动保税仓发货模式被7亿用户认可,自开播以来拼多多“全球购”保税仓发货商品销量提升明显,“一些保税区商家销量提升超180%,保税仓直播开启后消费者更愿意下单了”,拼多多“全球购”负责人表示。

助推效果在各大综保区轮番显现,义乌综合保税仓商务经理丁雯婷就表示,“义乌综保区内商家受到拼多多带动,纷纷开启直播,保税仓发货彻底火了。”

拼多多“全球购”负责人称,“‘保税仓直播’系列对全国各大综保区内商家带动作用超乎我们想象。未来将升级保税仓直播模式,持续与各大综保区展开合作,并不断创新形式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天天 618,日日双十一’。”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