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2020中国老酒大会11月13-15日在开封举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20 10:23:1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互联网”遇上“老酒”,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2020年11月13-15日,将于河南省开封市开元名都大酒店盛装举办的2020中国老酒大会将交上圆满的答卷。

2020中国老酒大会由河南省商务厅、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联合支持,中国收藏家协会、河南省酒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老酒大会组委会、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酒业家传媒联合承办,阿里巴巴集团阿里拍卖为战略合作伙伴。

老酒素有“液体黄金”之称,每一瓶老酒都有一段故事,每一瓶老酒都是一段传奇,尤其是近年来,老酒产业已经成为我国酒类行业发展的重要支点,一线名酒企业纷纷都把老酒作为企业发展的新引擎,撬动酒类行业企业文化及品牌的快速提升。

2019年,由中国酒业协会发布的《中国老酒市场指数》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至2018年,茅台、五粮液、汾酒、泸州老窖、剑南春、洋河、古井贡、郎酒、西凤、舍得等品牌的老酒市场规模持续扩大,特别在2016-2017年老酒的市场规模涨幅高达85%,2017年的市场规模达370亿元,2018年达500亿元。按照这样的增速计算,2021年,我国老酒市场的规模可望突破千亿大关。“老酒战略”作为名酒品牌发展的高端战略愈来愈热。

此次老酒大会旨在满足人民群众不断提升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我国老酒事业的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不断提升中国酒类行业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并向世界展示中国酒业的无穷魅力。

据悉,2020中国老酒大会参会对象为知名酒类企业、老酒交易网站平台、老酒收藏商家等。11月13-15日,老酒届精英将齐聚一堂共同开启老酒交流贸易之旅。

同时,为丰富大家的参会体验和大会内容,大会期间,2020中国老酒大会开幕式、中国老酒大会定制产品发布会《老酒价值与发展新机遇》主题论坛、2020中国老酒大会答谢晚宴暨拍卖之夜等精彩活动都将轮番登场,届时,现场所有与会人员将共襄一场老酒饕餮盛宴,感悟中国老酒的神秘魅力。

11月13-15日,来古都开封,共赴一场醉美中国老酒之约!

关于参展参会、大会赞助等更多2020中国老酒大会详情,请及时与大会组委会联系。

联  系 人:任远方 参展咨询:0371-66399838/13140111458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