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惠济区居民,2020年下社区集中办证年检本月16日开始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13 18:20:2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宋迎迎 萌友 宋璐 张凯

  10月13日,记者从郑州市惠济区城管局获悉,2020年下社区集中办证年检将在本月开始。

  据悉,2020年10月16日起,惠济区城市管理局养犬办公室联合辖区内各镇办,将深入社区开展“2020年下社区集中办证年检”活动,此次活动是以“文明养犬、科学养犬”为主题,现场为市民犬只办理犬只登记、年检手续、免费体检及为犬只进行狂犬病免疫等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在自己所属辖区内集中办证年检点进行,还可以根据自己所属地区就近的宠物服务网点进行办证年检。为呼吁更多的市民及时为爱犬办理犬只登记和定期年检,惠济区辖区内5家宠物服务网点针对此次活动也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

多比宠物医院活动方案:(丰乐路与博颂路东50米)

  1.进店办理犬证或年检赠送精美礼品1份,限量前100名;

  2.持养犬证办证、年检当天店内所有商品可享受8折优惠;

  3.注射疫苗每针送20元代金券1张,可抵现金使用;

吉娃娃宠物医院活动方案:(南阳路与东风路西100米)

  1.一针疫苗送20元代金券一张

  2.168两针疫苗送10公斤一下狗狗洗澡一次,一年之内商品8.8折;

福润德宠物医院活动方案:(金河路与新城路南50米)

  1、凡来本院年审或新办狗证的客户注射疫苗半价优惠;

  2、只需99元可做狂犬病病毒抗体筛查;

嘉宝宠物医院活动方案:(长兴路与宏达路东30米)

  狂犬疫苗(国产、进口)实行半价优惠;

宠健宠物医院(英才街与银通路北300米)

  1、新办证、初次年审犬只可享受:满100抵20优惠券(全场通用)*2

  2、连续两年以上年审犬只可享受:

  ①:满100抵20优惠券(全场通用)*3

  ②:10kg以下犬免费洗澡一次,10kg以上犬只洗澡半价一次。

  ③:超值体检套餐

  惠济区城市管理局提醒养犬市民:为了爱犬能够更好的陪伴自己身边,请一定记得及时为狗狗进行年检登记,不要因为一时疏忽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