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青云直上,香醉泉城!宝丰·师作荣获中国酒业青云奖年度明星产品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13 11:36: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0月11日,在第103届全国(秋季)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开幕之际,2019-2020年度中国酒业青云奖颁奖典礼在济南隆重举办。

首届青云奖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担任监审主席;中国酒业泰斗季克良、高景炎,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江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岩,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葡萄酒行业专家王祖明、李德美等担任监审副主席;IAI国际广告奖执行主席刘广飞担任评审主席。这些评审专家可谓是酒类行业的最强大脑,使青云奖成为中国酒业“最权威、最具代表性和公正性”的奖项。

中国酒业青云奖,是由行业专业媒体机构、中国酒业最大的传播机构云酒传媒主持评选,配以顶级资源精心打造而成。旨在寻找、挖掘和传播中国酒业昂扬向上的优秀榜样,鼓舞引领酒业的创新与变革、升级与突破,并面向大众展现中国酒业积极健康的外在形象与内在品格,为酒业发展营造积极有利的社会舆论环境,汇聚外部支持力量。

此次中国酒业青云奖共评选出六大类,包括年度清香新名酒、年度酱香新名酒、年度浓香新名酒、年度经典营销案例、年度经典品牌案例、年度新锐产品、年度大众畅销产品、年度明星产品、年度高端产品、年度青年榜样、年度酿酒大师、年度营销大师、年度影响力人物、年度标志企业大奖、年度标志人物大奖、年度评委会特别奖等16个奖项。

传承是一份质感,创新是一抹情怀。此次中国酒业青云奖颁奖礼上,评审委员会专家组一致认为,宝丰·国色清香师作品质上乘,表现突出,荣获2019-2020 “年度明星产品”。

宝丰.国色清香师作,为全面升级的国色清香第三代产品,承载着宝丰传承千年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卓越清香品质。师作意为“大师”之作,由国家级非遗大师和宝丰非遗传承班,历经986天研发孕育,在108个酒样中淘汰83%,留下18个酒样进行勾调,最终成就“师作”精品。晶莹透亮、芬芳幽雅、醇甜圆润、爽净怡畅、谐调天成,具有高端宝丰清香的独特风格。

面对2020年的疫情“大考”,宝丰酒业积极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先后捐款捐物达300万元,使得宝丰酒业品牌价值再创新高,在百余位行业领袖、专家的见证下,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因在社会责任、市场影响力等方面树立模范标杆,荣获“年度青年榜样”荣誉称号。

此次宝丰酒业在中国酒业青云奖上获得双项殊荣,是消费者对宝丰酒业努力和付出的认可,也是对宝丰酒业的鼓舞和鞭策。以杰出为表,与榜样同行,未来,宝丰酒业将继续坚守清香型品类,坚守匠心,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为实现豫酒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