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十一黄金周河南新晋网红打卡地——三门峡渑池【仰韶酒庄仙门山】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04 08:21: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0月1日,共和国的71周年华诞,同时也是中国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在双喜临门的重大时刻,为了共同庆祝 “双节”,10月1日上午,经精心谋划的“彩陶坊杯”首届仰韶仙门山元气登山节,在三门峡渑池仰韶酒庄隆重开幕。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仰韶酒庄·仙门山的这次惊艳亮相吸粉无数,一跃成为河南人民国庆出游的网红打卡地。

十一黄金周河南新晋网红打卡地——三门峡渑池【仰韶酒庄仙门山】

举办仙门山登山节,共迎新中国的“双喜临门”

比赛现场,来自省内外的数万名登山爱好者,相约仰韶文化圣地、世界美酒特色产区渑池,参加首届仰韶仙门山运动盛典,以登高望远的特别方式,在享受徒步登山快乐的同时,共庆中秋、国庆“双节”,祈求祖国的繁荣昌盛。

你参与,我参与,大家齐参与,这不仅是力量的较量、耐力的比拼、健康生活方式的传递,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期间,数万名参赛者,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登山运动,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回归自然。

十一黄金周河南新晋网红打卡地——三门峡渑池【仰韶酒庄仙门山】

从首届仰韶仙门山登山节组委会获悉,为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努力增强人民幸福指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今后一段时间里,主办方将精心谋划,通过培育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力仰韶仙门山登山节,力争把仰韶酒庄·仙门山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一个户外登山运动的天堂。

同时,为了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户外运动、引领健康消费新潮流,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健康生活方式,登山节还专门设置了各种奖项。其中最让人期待的是价值9999元的彩陶坊国陶女娲酒,作为本次登山节的一等奖。

十一黄金周河南新晋网红打卡地——三门峡渑池【仰韶酒庄仙门山】

巧妙布局酒庄建设,助力仰韶高质量发展

事实上,举办仙门山登山节是打造仰韶酒庄·仙门山旅游度假区的大手笔。早在2017年开发之初,仰韶酒业就决心把“打造一座以仰韶文化、仰韶酒文化、仙文化为主题的国家5A级景区”,作为长远建设目标。

今天,仰韶酒庄·仙门山景区的建设已经取得突破,不久的将来,陶香酒文化仙门水镇、醉美的仰韶酒乡、独树一帜的日月星酒店等特色项目,将大手笔地出现在仰韶酒庄·仙门山的生态画卷上。

十一黄金周河南新晋网红打卡地——三门峡渑池【仰韶酒庄仙门山】

让人惊喜的是,借助仰韶仙门山的优布局、妙布局,仰韶酒业将一笔一划地把“酒”字,巧妙地融进仰韶仙门的美妙山水之中,并精雕细琢地把彩陶文化,特别是仰韶酒文化完美地植入到山水风景中,进而把山水与文化又植入了文创产品中,努力打造一个独特的高端的沉浸式体验场景。

今后甚至更长一段时间里,仰韶酒业将借助仰韶酒庄仙门山,强力助推仰韶酒业品牌再上新台阶,完美实现仰韶彩陶坊品质在洞藏环境下的大提升,为助力仰韶酒业的快速振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十一黄金周河南新晋网红打卡地——三门峡渑池【仰韶酒庄仙门山】

从公开资料显示,仰韶仙门山,不仅是仰韶酒业仰韶酒庄的精妙布局之一,更是仰韶酒业转型发展的一个关键突破。按中华仰韶酒庄的宏伟蓝图,除了仰韶仙门山洞藏园区外,还有黄河南岸高粱种植基地园区、美丽乡村柳庄生物制曲园区、仰韶酿酒工业园区、仰韶彩陶艺术展示园区等。

可以肯定的是,作为有白酒产业理想的仰韶酒业,今后甚至更长的一段时间内,将继续不忘初心,聚焦酒业、仰韶酒文化,以“一庄五园”蓝图为核心,努力做到白酒产业与生态价值的融合,为产区概念、品牌文化的解读增加有力推手,从酒类产业、旅游产业发展的角度,重塑渑池美酒产区文化旅游原生带,绘制下一个十年发展新蓝图,塑造出一个多层次、高视野的豫酒振兴新样本。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