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52中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加强廉政建设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30 15:22: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9月30日上午,郑州52中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中心组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培红同志主持。

首先,李培红传达了中原区教育局《关于围绕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开展以案促改活动的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工作部署。随后,纪检委员高伟兵同志通报了《关于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赵国玺等人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等3例典型案例,触目惊心,使人警醒,促人深思。李培红带领与会同志一起重温了《八项规定》和《六条禁令》,并号召大家“从我做起”,对照标准,认真查摆。

随后,校长张好武同志从吃饭问题、开会、小金库、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方面对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张好武表示,2015年以来班子就从来没有聚过餐,每逢个人的大小喜事,也只有自家人简单小聚,从来不出入高档场所;2015年以来学校从未有过“小金库”,规范执行相关政策;从未有过公款旅游;自从学校公车2017年报废后,便没有公车,全校教职工也就不存在“公车私用”的问题,相反,现在更多的是“私车公用”。副校长徐植民谈到,通过这次“以案促改”活动,自己拂去了“思想灰尘”,增强了政治免疫力,也会在未来用足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锐利武器,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伟兵谈到,作为学校的工会主席,每次为大家选购常规福利时,坚持“不超标”“质优价廉”,让全校教职工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这是对自己作为党员的党性体现,也是工会主席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此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结束。

进入“新时代”,我们党的廉政建设让老百姓对她信心十足。郑州52中党总支最近一系列“以案促改”活动无不时刻提醒各位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常抓常新,以案促改活动正在进行,每个党员都应该透过“以案促改”活动加强自身的“廉政建设”,也只有这样,党才能保证对学校各个方面的绝对领导,学校的发展才能更加健康、快速。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