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赊店老酒携手郑州福源达名酒,共创中秋佳绩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9 17:24: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0年9月23日,“赊店老酒&郑州福源达名酒中秋答谢会”在荥阳市海龙大酒店召开。福源达名酒总经理王荣安、荥阳酒百汇总经理郭新月、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监沈洋等领导出席活动,与100余名核心消费者共享中秋赊酒盛宴。

豫商豫酒,因信任而联合

郑州福源达名酒自成立伊始,十年来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笃守诚信、品质第一、服务至上、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在产品与服务的升级上做足了功课,建立了严格的产品筛选机制,快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赊店老酒公司也在发展过程中牢记省、市、县各级政府对赊店老酒的厚望和期待,围绕“建一流企业,塑一流品牌,创一流业绩”,经过艰辛努力,取得了在行业里令人瞩目的成绩。

赊店老酒与郑州福源达名酒的合作是建立在互相信任、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而这次“赊店老酒&郑州福源达名酒中秋答谢会”便是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的又一有力见证。

豫酒未来,因联合而辉煌

品质是酒企的生命,也是赊店老酒长久发展的根本保障。

会议现场,赊店老酒近年来倾力打造的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还获得了福源达名酒总经理王荣安的充分认可,他讲到,品质是酒企的生命,好酒是能喝出来的。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品质获得的是国家级的品质背书,2018年面世之初便获得白酒界的奥斯卡小金人——“中国白酒国家感官质量奖”,2019年又将“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收入囊中,综合排名位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现如今已代表豫酒至高水平迈入全国性名酒行列。

正因为有了绝对的品质实力,近年来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才有了良好的市场表现,也得以再次为豫酒正名,为合作伙伴带来一定的销售增长,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品质享受。

未来,希望赊店老酒与郑州福源达名酒展开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繁荣,也为豫酒转型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