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单场再夺千万订货额,南阳市区中秋“战役”捷报频传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9 17:23: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当一场场中秋狂欢盛宴接力开启,

九州腹地,处处赊酒飘香。

本次,豫商再聚宛城,

继续书写中原大地上最为纪实的畅销连载!

2020年9月23日,“举杯中秋,聚力前行——赊店老酒2020中秋答谢会元青花·洞藏年份10与赊店元青花8南阳专场”在南阳汉府秀水酒店举办。

南阳众仁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阳、南阳万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瑞、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星与现场500余名合作商庆丰收、迎佳节、举杯中秋,再叙情谊!

屡创佳绩

南阳市场势如破竹

当天订货会上,南阳市区也斩获了半个月来的第三个近千万单场订货额,再次展现出赊店老酒在大本营市场上的活力。

都说,中国白酒消费的十分之一在河南,河南白酒消费的十分之一在南阳,南阳人好喝酒,也会喝酒。赊店老酒能够在南阳大本营市场稳稳扎根,便是经受住了南阳白酒消费者的重重考验。

今年,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赊店老酒坚持提升产品结构,稳定产品价格,稳定经销商队伍,增强渠道发展合力的初心不变,全面贯彻“双增”工作,强化组织效能,提升产品销量。

经过重重努力,赊店老酒在南阳市场依旧坚守着主导地位,中秋订货会连续多场火爆,也正展示着赊店老酒在南阳市场势如破竹的发展劲头。

两大名酒

书写畅销佳绩

自古红蓝出CP,美酒佳酿醉宾朋。当天答谢会能够收获近千万订货额的佳绩,也离不开会议现场的两大主角——元青花·洞藏年份10与赊店元青花8过硬的品质。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是赊店老酒重点打造的豫酒转型发展大单品,2018年面世之初便凭借其醇厚不烈“洞藏柔”的独特口感,斩获白酒界的奥斯卡小金人“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

2019年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再斩获“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综合排名位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代表豫酒至高水平迈入全国性名酒行列。

赊店元青花8“好酒一口知醇柔”,景德镇定制珐琅彩瓷瓶超高颜值,明清古窖超长发酵,大师手工匠心酿造,马蹄形酒窖恒温储藏,终成这一中原佳酿。

合作发展

创造豫酒新纪元

当然,除了产品品质给力,赊店老酒之所以能够在南阳市场持续不断迸发活力,也离不开合作商的鼎力支持。

南阳众仁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阳讲到,赊店老酒作为白酒百强企业,河南十大名酒等,可靠的口碑给合作商带来了更多赚钱的机遇;

赊店老酒可靠的品质、可靠的信誉保证、可靠的售后服务,也确实为其带来了丰厚的回报,也让其作为合作商更加坚定了与赊店老酒长久合作的信心。

南阳众仁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阳现场讲话

南阳万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瑞同样表示,他们和赊店老酒是用共同的力量,面对共同的市场,服务共同的客户,获得共同的成功。他们和赊店老酒不仅是伙伴,更是战友、是兄弟姊妹,是一家人。

南阳万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瑞现场讲话

我们也期待,未来更多的合作商加入赊店老酒,在实现自己财富梦想的同时,为消费者带去真实的品质好酒,与赊店老酒同心协力,共同创造豫酒新纪元。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