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赊店老酒新野联合会成立大会暨中秋答谢会正式召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7 16:46: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中秋之“战”,多城联动,“攻占”中原腹地。

这一站,我们来到新野,

看西南门户,赊酒飘香,

共同见证赊店老酒新野联合会的成立!

2020年9月22日,“举杯中秋,聚力前行——赊店老酒新野联合会成立大会暨中秋答谢会”在新野宛圣庄举行。

新野达远名酒行总经理孟哲、新野誉久商贸总经理付军、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新野县区经理赵跃等领导出席活动,与现场300余名合作商共叙中秋情谊,再创中秋佳话。

联合会成立

打造厂商命运共同体

当天会议现场,赊店老酒新野联合会也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正式成立。

联合会授牌仪式

谈到联合会的成立,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新野县区经理赵跃讲到,2020年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让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小的冲击,白酒行业也是如此。进入疫情后时代,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赊店老酒各区域纷纷组织成立了赊店老酒联合会。

新野市场也积极响应,汇集了新野城区及乡镇85家优质终端客户,聚焦优势资源,组织成立赊店老酒新野联合会,以期增强厂商联系,助力新野市场快速、优质、高效发展,让每一个赊店老酒合作商在联合发展中做大做强、持续发展,实现财富梦想。

新野联合会从筹备到成立得到赊店老酒的高度关注,这也使得新野联合会后续工作的开展以及可能遇到问题的处理,有了更为畅通的解决渠道。

同时,赊店老酒对联合会下步工作在人力、财力和政策上都有规划给予更多支持和倾斜,全力帮助合作商抓住新的销售机遇。

赊店老酒新野县区经理赵跃现场讲话

坚定信心

抓住厂商联合发展新机遇

新野联合会会长、新野达远名酒行总经理孟哲也在会议现场讲到,赊店老酒新野联合会的成立,给所有联合会会员打了一剂强心剂,厂商营销团队在联合会成立前后的努力,也让其作为合作商更加坚定与赊店老酒合作的信心。

对于之后工作的开展,孟会长也表示,将围绕厂商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引导会员与公司营销战略、市场规划、发展战略同频共振。同时利用一切资源,创造一切条件,快速全面扩大市场占有,提高产品销量,在自身发展壮大中实现合作共赢!

星多天空亮,人多智慧广。我们相信:联合的力量,必定为赊店老酒的合作商提供更全面的保障与支持,为消费者带去更大的利益,为赊店老酒市场的开拓带去全新的发展机遇。

最后,中秋订货赊酒潮还在继续,期待下一战的精彩!(卢攀登 廉金龙)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