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南阳区域部分合作伙伴相聚赊店酒乡小镇,共度赊店酒乡之夜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7 16:44:4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9月25日晚,赊店老酒以“赊店酒乡之夜”为名诚邀南阳区域市场部分合作伙伴相聚赊店酒乡小镇,于镜月湖畔、曲桥之上品酒赏月、观特色表演、话厂商情谊!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出席现场并致欢迎辞,南阳万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瑞代表现场宾客发言,表达了对厂商命运共同体辉煌明天的信心与期待。

释放古镇文化魅力

打造高质量夜生活

为响应政府发展“夜经济”的倡议,满足消费者对高品位的夜生活追求,“赊店酒乡之夜”应运而生。

不同于以往传统酒宴,“赊店酒乡之夜”是以赊店古镇历史和赊店老酒文化为“软实力”,以赊店酒乡小镇生态环境为“硬实力”相结合,力图创造更多元、更丰富的夜生活场景。

赊店酒乡小镇作为“赊店酒乡之夜”的常规举办地,是由赊店老酒专门打造的以工业旅游、文化体验、休闲度假三位一体的“中原第一酒镇”。小镇对古文化建筑高度复原,给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带来了更加贴近历史的文化体验。

曲桥流水,吟诗作赋

品鉴“洞藏柔”

千秋古镇,万民中原。

天赐老酒,地钟赊店。

秉诚执信,历风雨而不减。

馏露蒸霞,酿岁月而长甘。

——节选自《赊店老酒赋》

现场,一首由老赊店人李德坡先生朗诵的《赊店老酒赋》,以精炼而富有韵感的笔触,将赊店老酒源远流长的文化历史娓娓道来,传达着赊店老酒的厚重历史。激活了现场所有人关于赊店古镇和赊店老酒的历史记忆。

随后,在悠扬的古乐声中,品酒师们现场为嘉宾带来了优美的古法酒道表演:拉酒线、砸酒花,观、闻、品、悟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醇厚不烈洞藏柔”,为现场的宾客带来了一场别致的品酒体验。

未来,赊店老酒将始终以优质品质为基础、以市场建设为己任,为厂商合作提供更多的动力。相信未来,赊店老酒必定与合作伙伴一起,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卢攀登 廉金龙)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