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公益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暨“志美芳华 沐爱绿城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7 12:50:1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衣暖人心"旧衣回收慈善项目、“清正廉洁进家庭”书画剪纸沐芳慈善项目社区行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秋和国庆双节的到来,9月26日上午九点,由郑州慈善总会、大学路街道办事、郑大社区和沐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助力脱贫攻坚,创建慈善城市"暨“志美芳华,沐爱绿城”——"衣暖人心"旧衣回收慈善项目、“清正廉洁进家庭”书画剪纸沐芳慈善项目社区行系列活动于郑州大学东生活区顺利开展。

  上午9点,在各位书画家的挥墨泼毫下我们的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老书法家笔法的大气磅礴、一气呵成,尽显了我国的大好河山引得来往居民对画作赞不绝口。老书法家说,“这次能参加咱们庆双节的活动,为社区、为社会的慈善事业添一份力,特别有意义!”

  在衣暖人心的展位上,项目社工为社区困难居民免费提供季节帮扶衣物并现场发放手提袋、抽纸、水杯、玩具等爱心物资。本次展位的爱心物资全部来自于“互联网+慈善+衣暖人心”的网上捐衣新模式。群众可以通过小程序端口进行快递免费上门取件预约进行捐赠。在经过全面的消毒和清洗后,需要的群众可以通过扫码进行领取自己所需的物资。此次衣暖人心的活动展位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说郑州的慈善公益事业真的是越来越好,越来越有人情味。

  在爱心义剪的展位中,理发师志愿者们认真地给前来的每一位老人剪发,娴熟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老年人一致夸赞。社区李爷爷告诉社区工作人员说:“我在旁边观察半天,看着咱们的师傅都很专业,剪得很细心,剪完头发,感觉整个人都清爽多了。”

  本次活动不仅将慈善的理念深入了人心,同时也便利了社区困难居民的生活。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节、国庆节,也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公益活动送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身边,为国庆送上祝福,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社区文化的魅力和公益的力量。通讯员:邱晔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