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山东路虎女司机三次撞同一人,被罚五百元拘留十日,被撞者将起诉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4 14:22: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文图
9月18日,山东临沂路虎女司机三次撞向一陌生女子的事儿引起网络热议。9月23日,当地公安机关做出对女司机“罚款500元,拘留十天”的处罚,被撞女子汲女士并不满意该结果,“正在找律师,准备以刑事责任起诉。”


【事发】
路虎女司机三次撞向一陌生女子
视频里,一辆车牌号为鲁QN333B的黑色路虎车,朝站在商户门口的汲女士冲过来,第一次汲女士后退了一步,第二次车子并未停止,把汲女士撞了一个“趔趄”,第三次又撞上了汲女士的腿部。
汲女士表示,她不认识开路虎的女司机,9月18日下午2点多,她是到一房产中介朋友那里玩,莫名其妙就赶上了这档子事儿。事发后,路虎女司机未有任何道歉,在公司前台,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一番理论,语气比较嚣张。“她可能把我当成售楼部(房屋中介)的人了。”汲女士说,对方和她朋友单位有纠纷,本来打算撞他们的,结果被当了替罪羊。
被撞后当天下午,汲女士去罗庄区人民医院检查身体,身上多处组织挫伤,有淤青。
【处罚】
女司机罚款500元,行政拘留10
被撞女子不满意
事发后,汲女士及朋友立即报警,罗山区双月湖派出所民警出警处理。
9月23日,当地派出所做出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书中写道,经法医鉴定,汲女士伤情构成轻微伤。根据双方的陈述及视频监控等证据证实,撞人女司机周洁寻衅滋事违法行为成立。决定给予周洁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针对这一处理结果,汲女士并不满意。“至今,对方未有任何道歉。我跟她不认识,凭什么撞我三次。”汲女士称,她已经在找律师了,准备以刑事责任起诉对方。


本文由#树木计划#作者【猛犸新闻】创作,在猛犸新闻和今日头条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