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2020年第六期课程精彩开讲 人才队伍建设再加强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3 09:36: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以实战经验武装大脑,

以人才培养提升服务。

赊店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再加强!

2020年9月20日,赊店商学院新一期课程于赊店老酒南阳分公司精彩开讲,赊店老酒部分骨干管理人员到场学习。

本期课程也是赊店商学院的第六期课程,赊店老酒正通过赊店商学院,以持续不断的课程,提高着管理人员的综合能力,不断为企业发展蓄积能量。

实践积累智慧

赊店商学院人才培养新课程

本期课程,由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方城县区经理陈恩与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郑州郊县一级经理王兴亚,凝聚多年实战经验智慧,现场讲授《县级市场中高端酒如何运作》与《双增计划方法论》。

陈恩在课程中,详细地分享了带领团深入调研市场而得出的中高端白酒在县级市场的现状及其发展趋势,并结合实际情况,分析了目前市场所存在的问题。最终还在现场与学院共同探讨如何帮助终端商在当今的局势中寻找破局之道,层层深入、可实践性极强,为到场学员提供了新的方法论。

(陈恩正在授课)

王兴亚则从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如何帮助终端店增加业绩出发,“智谋”市场“钱途”,为商家稳稳赚钱分享了自己实践经验凝结的“妙方”,也让到场学员获得了诸多启发与思考。

(王兴亚正在授课)

本期课程干货满满,现场学员收获满满,纷纷表示结束后会将课程所学运用于实际工作,以提升团队整体素质,更好开展扶商帮商工作。

助力稳稳赚钱

赊店商学院服务终端赢未来

如今,随着名酒竞争日趋白热化,如何让经销商、终端店稳稳地赚钱,也成为名酒研究的重要课题。

对于赊店老酒来说,帮助合作商赚钱的举措,不仅仅在于真金白银的市场资源倾注,也在于不断以实战经验武装营销人员大脑,赊店商学院便承担起这一重要职责。

自2018年9月成立以来,赊店商学院已成为赊店老酒培养人才、支持企业发展、服务终端合作商的重要举措。 两年时间里,赊店商学院从无到有,一步步走上正轨,授课内容结合赊店老酒公司自身特点,理论结合实践,涵盖市场实战、市场操盘、组织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让团队最大程度上达到学以致用。

而在赊店商学院模式下培养起来的团队,也让经销商经营豫酒产品、让终端店主动推荐豫酒产品也更有信心。

正如一位赊店老酒合作伙伴所说:

“赊店老酒现在的营销队伍思路非常清晰,各项市场动作规划精准、执行到位,给我们产品销售带来很多正确指导,也坚定了我们和终端店的营销信心。”

对于未来发展,赊店老酒作为豫酒转型发展的扛旗者,在自身发展与社会责任齐头并进的局势下,也会把更多的精力倾注于对终端的服务上,全力打造厂商共赢新局面。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