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捐资助教 情系教育|宝丰酒业光彩助学捐款40万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2 16:23: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9月21日下午,宝丰县举行2020年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光彩助学”捐助仪式。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申红霞,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坡,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何军科,县工商联主席、洁石集团董事长、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宝丰酒业副总经理翟耀克等领导出席捐助仪式。宝丰县捐资助教的民营企业和商会代表、各乡镇宣统委员和商会会长及教育系统、受助单位和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何军科主持。

县工商联主席、洁石集团董事长、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介绍了宝丰县2020年“光彩助学”活动开展情况。

宝丰酒业副总经理翟耀克代表宝丰酒业有限公司分别向宝丰县第二高级中学捐款30万元,向张八桥镇初级中学捐款10万元,并领取了由县委、县政府颁授的“捐资助教、情系教育”光荣牌匾。

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坡代表教体系统致感谢辞,对爱心企业勇担社会责任、情系教育发展的善举义举表示感谢。

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申红霞在讲话中,对宝丰酒业等一批有社会担当的爱心企业响应号召、致富思源、回馈社会、捐资助教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宝丰酒业勇于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光彩助学”活动和疫情期间捐助核酸检测试剂盒、负压救护车、医用口罩、消毒酒精、84消毒液等抗疫物资300余万元的善行义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全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光彩精神,用爱心彰显社会责任,用奉献凸显感恩情怀,用行动助推经济发展,为奋力实现宝丰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的临门一跃、圆梦出彩贡献统战智慧和统战力量。

近年来,宝丰酒业在做好企业生产经营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捐资助教、光彩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每年都会从多个方面支持、资助光彩助学事业,资助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解决上学难问题,10多年来已累计捐款捐物近800万元。特别是从去年开始,宝丰酒业分别在宝丰县二高和张八桥镇中学设立“宝酒实验班”,建立光彩助学专项资金,奖励优秀教师及学生,并把以上两所学校的教师纳入公司福利发放范围,享受与公司员工一样的待遇。

光彩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公益事业,也是宝丰酒业所长期坚持的一项善举。宝丰酒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投身于光彩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关注和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发展。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把“光彩助学”的工作品牌叫得更响、擦得更亮,助力更多贫困学子圆梦大学、成为栋梁之才,为加快宝丰县教育事业发展,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