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盛大开业!上海贵酒河南体验中心闪耀郑州,品质生活隆重启航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2 16:19:3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9月22日,上海贵酒河南体验中心在郑州隆重启幕。九月商都,秋意浓浓,上海贵酒董事长韩宏伟,董事高利风,董事徐勇,上海贵酒助理总裁何林及上海贵酒全国各省总们出席了开业典礼,上海贵酒高层领导及河南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郑州市酒协关春夏秘书长共同为体验中心剪彩。喜迎八方来客,齐聚大美郑州,上海贵酒在大河之南再谱新篇,一座集艺术设计、时尚创新、科技智能、品质品位于一体的高端白酒体验中心的璀璨落地,正是上海贵酒以打造标准酱香,树立中国白酒名片形象为目标发展的有力证明。

相遇金秋,飘香河南

九州之中,十省通衢。郑州,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现今更是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市。此次上海贵酒河南体验中心于秋分之日落地郑州,在美好时节相遇殷商古都,醇厚酒香邂逅深厚文化,在金秋为商都更添耳目一新的白酒体验和文化体验。

上海贵酒河南体验中心特邀知名设计公司规划筹建,整个场馆交汇着传统与时尚,融合着文化与创意,让历史与现代在此碰撞,为体验者带来一场无限的沉浸式美好体验。同时,该中心是集商业、办公、文化、科技、艺术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务中心,开创了白酒综合体验的全新方式,为郑州的新财智人士带去无限惊喜。

全新体验,盛大开启

上午9时19分,上海贵酒董事长韩宏伟,董事高利风,董事徐勇,上海贵酒助理总裁何林,河南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郑州市酒协关春夏秘书长共同为上海贵酒河南体验中心开业剪彩。

上海贵酒董事高利风女士在开业仪式上发表致辞,她表示,郑州是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拥有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更是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主要组成部分,上海贵酒的体验中心开设于此,可谓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独特优势。河南体验中心的开业开启了上海贵酒在中原地区发展新的里程碑,意味着上海贵酒的战略触角已经伸进了河南这个重要的战略重地,同时也标志着为消费者酿造美好生活的愿景又迈出了实质性的重要一步。

尊贵体验,醇香时刻

开业仪式结束后,嘉宾们进入体验中心参观、体验和品鉴。整个体验中心占地1900多平米,场馆内设计主题以人生大事记为主轴,通过视、听、味、触等感官体验以时间为线,完整体验有上海贵酒陪伴的每一个人生高光时刻。

在多媒体影厅中,运用智能科技打造的弧幕影像让人身临其境,影像长廊光影交错,如梦似幻,富有设计感与科技感的店内规划,让品酒成为尊贵的享受。陈香馨逸、酱香突出,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嘉宾们沉浸在上海贵酒荣誉出品的系列高品质白酒的醇香中,切实感受到了体验中心的尊贵体验。

创新品质,开启未来

"融合、极致、创新",上海贵酒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上海贵酒河南体验中心的成功启幕正是企业发展理念的有力体现,极致的场景体验在消费者与产品间增强互动效果,数字化运营手段整体提升企业运营能力,持续创新满足客户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

上海贵酒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快速向前发展,创新性、科技化、互动性,以消费者生活品质为中心,将打造标准酱香白酒为己任,为新财智人群提供尊贵的生活体验,这是上海贵酒不变的企业愿景,所有上海贵酒人将秉持初心,不断前进,共同开启美好未来。

上海贵酒河南体验中心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兴荣街17号8号楼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