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品牌力量!昨天,洛阳的两件大事都有彩陶坊!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19 15:46: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期,洛阳盛事连连,尤其随着2020央视中秋晚会落户洛阳,大气的宣传片火爆朋友圈,千年古都凭借自身魅力“实力圈粉”。与此同时,各种大型活动也频频开展,处处彰显这个城市的无限活力。

9月18日,河南工业技术产品博览会暨云展览在新区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日,“国潮国货·品质生活”2020老字号嘉年华也在老城洛邑古城南广场开启!两场不同领域,涉及传承、科技、创新等时代发展潮流的活动,在同一天举办,却不约而同,都有仰韶彩陶坊参展并助力,这不是巧合,而是仰韶品牌力的体现!

品牌力量!昨天,洛阳的两件大事都有彩陶坊

 

出彩豫酒,助力豫交会

 

9月18日上午,在洛阳市举办河洛文化旅游节的盛大节日气氛中,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洛阳市人民政府指导,河南工业技术研究院、河南省军工科技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东鼎环球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河南工业技术产品博览会暨云展览隆重开幕。仰韶酒业携彩陶坊倾情助力,并作为参展方,惊艳亮相!

河南省政府原省长助理、政府秘书长卢大伟,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翟贵平,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委办公室副主任孙岗,郑州大学正校级副校长屈凌波,洛阳市副市长魏险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李晓东,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彩陶坊西北销售中心总监高红涛等出席开幕式。

品牌力量!昨天,洛阳的两件大事都有彩陶坊

 


品牌力量!昨天,洛阳的两件大事都有彩陶坊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暨云展览(豫交会)按照河南省建设先进制造业大省总体部署,以“面向世界、展示河南、促进发展”为主题,定位工业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成果,聚焦五大主导产业、四个优势传统产业、四个新兴产业,以及先导产业、终端高端产品特色产业,采取博览会暨云展览相结合的形式,构建河南工业技术产品大数据和交易平台,搭建工业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商贸单位等技术产品的交流、沟通和商业促进平台。

品牌力量!昨天,洛阳的两件大事都有彩陶坊

 


品牌力量!昨天,洛阳的两件大事都有彩陶坊

 

高红涛代表企业参加活动

品牌力量!昨天,洛阳的两件大事都有彩陶坊

 


品牌力量!昨天,洛阳的两件大事都有彩陶坊

 

作为豫酒中唯一的“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仰韶是引领豫酒板块崛起的砥柱力量,是中国白酒传承与创新的骨干代表。此次作为活动的赞助方和参展方,与来自全国的工业重点领域以及主导产业的参展代表进行交流,既是一种学习,也是展现豫酒风采的契机,正是以“出彩豫酒”,助力“豫交会”!

品牌力量!昨天,洛阳的两件大事都有彩陶坊

 

流连于会场,会被各种高科技产品震撼,“科技创新”也是此次活动透露出来的重要信息,谈及科技,大多数人脑海中浮现出的可能是智能芯片、航空航天等。作为一家传统白酒的酿酒企业,仰韶何以在活动中出彩呢?

作为支撑企业快速崛起的核心动力,仰韶始终将战略大单品彩陶坊作为核心产品、战略产品、形象产品来打造,包装设计上融入了7000年前的仰韶彩陶文化,工艺上坚持传统酿造工艺与现代科技创新相结合,并通过独创的“九粮四陶”酿酒法,创新出了中国白酒的第十三种香型——“中华陶融香型”,而该酿酒工艺在荣获国家工艺发明奖的同时,还被中国轻工联合总会认定为“总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品牌力量!昨天,洛阳的两件大事都有彩陶坊

 


品牌力量!昨天,洛阳的两件大事都有彩陶坊

 

彩陶坊西北销售中心办公室主任王静

做洞藏彩陶坊地利产品推介

 

在顺应自然、追求至善中尽显酿酒智慧,最大程度地实现了“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初心和愿景。在仰韶,科技与传统的有机融合,似乎已经打开了传统酿酒业未来持久腾飞的法门。而陶融型白酒不仅以其厚朴的历史文化风韵,更以丰硕的科技成果为助推器,向着更优质、更完美的产品质量目标不断精进,演绎着这个时代臻美醉人的酒香。

 

家乡的老字号,家乡的味道

 

同日晚,由河南省商务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商务局、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潮国货·品质生活”2020老字号嘉年华也在老城洛邑古城南广场开启!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多是来自来自河南各地的老字号品牌,作为传承传统文化,酿出家乡味道的家乡老字号,仰韶彩陶坊自然不能缺席!

品牌力量!昨天,洛阳的两件大事都有彩陶坊

 

“到河南,喝陶香”,在河南人的记忆里,仰韶记录着河南酒业的发展,承载了几代人对于白酒的记忆。传承千年的仰韶文化、澧泉佳酿,让几代河南人提起仰韶酒,依然情有独钟。

品牌力量!昨天,洛阳的两件大事都有彩陶坊

 

2019年,仰韶酒业在河南省商务厅开展的“河南老字号”认定活动中,在文化传承、工艺创新、品质提升、品牌打造等领域表现突出,被认定为“河南老字号”。

“河南老字号”浓缩了企业的的匠心坚守,也包含着河南人民的情感寄托,助力“国潮国货·品质生活”2020老字号嘉年华,展示河南品牌形象,帮助消费者品味品质生活,也是仰韶的责任。

品牌力量!昨天,洛阳的两件大事都有彩陶坊

 

仰韶,交融着传统文化之光与现代商业价值,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彩,早已经成为中原大地最靓丽的风景之一。如今仰韶彩陶坊,乘着豫酒振兴的东风,在传承、创新中走出了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