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因爱而立,同心致远,宝龙三十周年欢乐启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18 19:48: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YES LOVE YOU 兔”郑州宝龙主题周年庆高能预警

在宝龙集团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宝龙商业9月19日即将举办主题为“YES! LOVE YOU 兔”的大型主题周年庆活动。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有趣的互动活动即将引爆,作为分会场之一的郑州宝龙广场蓄势待发,礼献全城。

9月19日,八米萌兔亮灯仪式带您一起say Yes!Love You 兔!周年庆典文艺晚会加时长舞台演绎让你目不暇接!庆典舞台晚会期间4小时整点抽奖,更有电视、旅游等超大惊喜奖品等你来拿!

场内优惠连轴转,9元生鲜、9元饮品、9元大餐满足你对美食的幻想;1元团购,满足你味蕾的所有需求。超大生日派对蛋糕万人齐享欢乐!海量名牌教培机构,报名优惠正在进行时。“Yes!Love You 兔”,郑州宝龙广场等你一起来玩呀!高能矩阵肆意狂欢,全场吃喝玩乐购一站俱全,壕礼拿不停,快约上小伙伴们go shopping吧!

白金地段,翘楚之作——郑州宝龙广场

郑州宝龙广场地处郑州市白金地段——郑东新区,区位优势得天独厚。项目西起中州大道,北接龙湖高端商住区,南临CBD中央商务区,九如路、农业东路、龙湖外环等主干道环伺,11条公交线路与地铁4号线直达。

郑州宝龙广场总建筑面积25万方,商业面积20万方,规划停车位1200个,是定位大型室内步行街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拥有全品类的大型主次力店。项目分为A、B、C三个区域。B区主力店包括苏宁易购、大商超市、反弹蹦床公园、德克士等。同时B区拥有超多儿童教育培训机构,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儿童教培统合体。宝龙广场A区目前正在重启开业阶段,已入驻的主力店品牌包括超继体育、横店影城、明星范、汤悦温泉、双和园等。

未来,郑州宝龙广场将会以崭新的的姿态,为顾客创造更加良好的购物环境,提供更加舒适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