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牟县举行机动车豫V号牌制作首发仪式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18 19:35:3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申子仲 萌友 张玉明

9月18日上午,中牟县公安局在车管所院内举行机动车号牌现场制作首发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大同,二级调研员吴海波,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栗英出席活动仪式,仪式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武兵主持,交警大队民警代表、群众代表60余人参加了首发仪式。
18日上午10时仪式正式开始。栗英局长首先致辞,她说:近年来,中牟县公安局秉承群众办事“就跑一次”的改革理念,先后将14项车驾管业务、违法车辆处理业务下放到全县各基层派出所,彻底打通交管业务对服务农村区域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让群众享受到了“放管服”改革带来的红利。

栗英局长还说:2020年,中牟县公安局继续深化推进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全力聚焦机动车号牌现场制作和安装,决心改变由原来的市公安局车管所制牌,民警统一去领取,到车辆安装上号牌等7天复杂流程。今天,经过布局优化、设备引进、技术调试、组织验收,中牟县机动车号牌项目将正式投入使用。今后,在中牟县公安局车辆管理所,从查验——登记——选号——制牌——安装,不但实现了一站式办结,而且时间还压缩在1小时之内,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群众。
吴海波调研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牟县公安局在深入推进交管领域“放管服”改革、创建人民群众满意车管业务做出的成绩。他说:在中牟县车管所就能实现现场制作安装机动车号牌,非常便民,此举不但缩短了服务半径,拉近了群众感情,减少了跑腿次数,而且还提高了办事效率,提升了服务质量,节省了办事时间,节约了经费开支,增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最后,任大同部长宣布了机动车号牌现场制作首发仪式开始,随后,现场制作的第一副车牌豫V13362被工作人员当场安装到一辆白色现代轿车上。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