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赊店老酒携手金辉云酒货仓,引领豫酒转型发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17 16:50: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0年9月12日,由赊店老酒与金辉云酒货仓共同举办的“金辉云酒货仓南阳区域中秋答谢会”在南阳建业森林半岛酒店隆重召开,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金辉云酒货仓董事长池金清与300余名核心消费者出席活动,双方携手正式向国庆、中秋双节旺销发起冲刺。

豫商豫酒代表再续合作

引领豫酒转型发展

自古以来,便有“得中原者得天下”之说,白酒行业也是如此,因此河南白酒市场之争尤为激烈。对于许多名酒企业来说,河南就是他们的“第二故乡”,但对于豫酒来说,河南这个根据地市场并不易守。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唯有豫酒豫商协同合作,才能引领豫酒转型发展。

作为豫商代表性企业,金辉云酒货仓创办于2007年,开创了我国专业酒水仓储式连锁运营的先河。目前与国内众多知名品牌酒类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拥有门店近100家、员工近800人,创造了年销售额达10个多亿的业内奇迹,成功打造河南白酒渠道品牌。

自成立以来,金辉云酒货仓始终秉承着“卖酒只卖真酒”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众多质美价优的酒水产品,并且凭借仓储运营销售模式的高成交额、专业运营、优质服务等为豫酒在高端白酒市场的发展带来了势不可挡的力量!

作为豫酒金花,赊店老酒与金辉云酒货仓的合作由来已久,也是豫酒转型发展道路上的标志性事件。此次双方通过 “2020年金辉云酒货仓南阳区域中秋答谢会”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这既是对过往合作成果的一次总结,也是对未来更加深入合作的一次展望。

赊店老酒凭品质赢得尊重

谋品牌长远发展

赊店老酒深知,无论是豫商豫酒合作还是服务市场消费者,产品品质都是赢得市场尊重的基础,也是品牌长远发展的根本动力。因此,赊店老酒在产品品质上始终追求极致。

2018年,赊店老酒推出“元青花·洞藏年 份”系列大单品,一经面世便获得白酒界的奥斯卡小金人“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2019年再次荣获“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名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代表豫酒至高水平迈入全国性名酒行列,成为全新的“河南(豫酒)名片”。

绝对的品质硬实力带来普遍的市场尊重,近年来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良好的市场表现再次为豫酒正名,也为合作伙伴带来了一定的销售增长。

作为赊店老酒长久以来的合作伙伴,金辉云酒货仓在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单品经营上深有感悟:“作为一个酒类渠道品牌,品质是渠道的生命线,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近年来在市场上的强劲表现告诉我们,与赊店老酒合作是无比正确的选择!”

未来,希望赊店老酒与金辉云酒货仓展开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繁荣,也为豫酒转型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