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第三届河南酒业新闻宣传研讨班驿城开班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17 09:31:3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内容、渠道、技术,如何提升行业信息传播力?”9月16日上午,随着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河南中心范梦圆的开讲,由河南省酒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河南酒业新闻宣传暨舆情监测研讨班在河南省驻马店隆重开班,来自河南、湖北、四川等地二十多家酒类生产、流通及相关行业企业、行业协会从事新闻宣传、品牌传播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开启了为期三天的研讨活动。

在研讨活动中,范梦圆老师围绕参与策划第十六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宣传报道经历,为学员们分享了如何在平凡的事件和人物中寻找突破和亮点,如何分析媒体受众、巧用“好渠道”、墙外开花墙内香、拥抱新技术等方面,结合酒类行业生产经营实际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和品牌传播工作。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河南中心范梦圆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高级记者于为民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新闻危机处置与舆情监测》。他结合自身的新闻工作实践,分享了新闻危机事件处置的预防原则、企业领导重视和参与原则、快速反应原则、创新性原则和沟通原则,介绍了企业危机管理的健全体系、加强协调和健全法治的三种方法,介绍了企业危机管理中“预测与管理”、“企业危机中的应急管理”、“企业危机的善后工作”等主要内容,如何帮助企业制定危机中止策略、危机利用策略和危机排除策略等。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高级记者于为民

据河南省酒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研讨活动邀请了新华社、河南日报、大河报、今日头条等资深媒体记者、行业专家结合酒类行业新闻宣传实际,进行实战性培训、重点研讨,结合酒类行业财经报道要求和小视频、图片摄影等进行实战性操练,还将带领学员深入到当地酒类企业进行实地采访,提高研讨培训人员的综合写作水平。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