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豫VAD727!郑州首张豫V车牌“诞生”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16 16:53: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视频 陈姝/剪辑

  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众人的期待来了。9月16日,郑州车主期待已久的“豫V”车牌,在郑州车管所正式和大家见面。60岁的车主侯先生,成了首个选到豫V号牌的车主,车牌号为豫VAD727。

  9月16日上午,郑州市车管所业务大楼一楼大厅内人头攒动,伴随着众人的惊呼,郑州市民侯先生欣喜地抢到了郑州市第一副豫V号牌豫VAD727,也标志着郑州市机动车双号牌时代的到来。

  据郑州市民侯先生介绍,几天前他购买了一台上汽集团的荣威小轿车,得知9月16日郑州市将启用豫V号牌的消息后,他就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9月16日凌晨2点多他就从中牟家中出门,3点左右到车管所等待,排到了第一名的位置。

  上午8:30分,郑州市车管所正式上班,侯先生第一个冲进郑州市车管所业务大厅的选号机前,在工作中人员的引导协助下,通过公安内网50选一系统,选到了郑州市豫V的第一副号牌,豫VAD727。

  在经过了缴费、制牌等程序后,上午8:45分,侯先生从郑州市车管所所长史一手中领到豫VAD727号牌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随后工作人员将这副车牌挂到侯先生的荣威轿车上。当询问侯先生对这副车牌满意不满意时,侯先生说很满意,主要是纪念意义比较大。

  在郑州市车管所制牌处,邮政快递和UU跑腿的工作人员也做好准备,为需要号牌邮寄和跑腿的车主提供服务。

  据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史一介绍,豫V号牌启用后,将会和豫A号牌掺着同时发放,另外豫V号牌也会多个排列组合随机同时发放,号牌资源细水长流,市民群众不用急着豫V号牌启用前几天扎堆来办理,避免造成拥堵。另外需要提醒的是,一定要先通过支付宝、“郑州交警”微信公众号、郑州警民通等三种途径预约后,才能前来办理车驾管业务。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