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办理豫V号牌的车主注意啦!三种途径可预约,千万别扎堆!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15 10:35: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按照公安部交管局、河南省公安厅总队的批复要求,报请郑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后,郑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将于2020年9月16日正式启用豫V号牌发放工作。群众在办理相关车驾管业务时,不要扎堆、不要扎堆、不要扎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9月15日,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了解到,因避免扎堆办理业务造成的拥堵问题,目前郑州市车管所在办理车驾管业务时推行预约办理模式,预约可以通过“郑州交警”微信公众号、警民通、支付宝等三种途径进行。预约途径如下:

  郑州交警

  通过“郑州交警”微信公众号预约时,微信搜索进入“郑州交警”微信公众号界面,依次选择微服务-微窗口-微预约,进入车管所业务界面;

  郑州警民通

  通过警民通进行预约时,微信搜索进入“郑州警民通”微信公众号界面,点开左下角“郑州警民通”页面,选择右下角点击“更多”,查找我们的分类-交管业务-车驾管预约,进入车管所业务界面;

  畅行郑州

  通过支付宝进行预约时,支付宝搜索点击“畅行郑州”并进入页面,选择“车驾管预约”,进入车管所业务界面。

  已经实名认证过的,可以使用郑州交警微信公众号和警民通预约;没有实名认证的的,优先选择支付宝“畅行郑州”进行预约。

  在此,郑州警方温馨提示:若无法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办理业务,请修改预约时间或取消预约。

  目前郑州市车管所已开通号牌邮寄业务,群众可自愿选择在邮政局驻车管所服务窗口办理邮寄。

  郑州市车管所、城南、城西、城北分所、中牟、荥阳、巩义、新郑、新密、登封、上街交警大队车管所,以及全市78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均可办理豫V号牌。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