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6个月,50000桌!华东彩陶坊全区域宴会彰显强大动力!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14 12:53: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所谓“无酒不成席”,宴席是万亿酒水市场的重要一环。2020年5月,疫情逐渐好转,宴会举办迎来化冰期。与此同时,依据华东彩陶坊大数据显示,华东地区宴会数量同比往年呈上升趋势。在今年白酒行业受疫情影响如此严重情况下,华东彩陶坊销售中心宴会预定为何会呈上升趋势?

据了解,华东彩陶坊销售中心在积极响应抗疫行动的同时,并于2月3日发布了“线上办公”通知,华东彩陶坊销售中心全体员工进入线上工作状态,持续关注和了解渠道问题,提前制定针对性市场政策,为疫情结束后的经营服务工作打好基础。

3月份,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3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促进消费扩容,与此同时,不少地方针对消费者也发放了“消费礼包”。此时,处于封禁状态的婚礼宴会行业,也迎来了反弹。华东彩陶坊销售中心十二个分公司陆续接到客户宴会预定。

5月份,华东彩陶坊积累已久的宴会预定迎来大爆发,华东彩陶坊宴会举办数据呈直线上升。

01

6个月50000桌宴会,陶香华东全区域化布局“高速奔跑”

9月12日在河南许昌举行的满月宴是华东彩陶坊销售中心近4个月以来的第2030桌满月宴。

5月份,华东彩陶坊销售中心宴会举办3000桌;6月份,华东彩陶坊销售中心宴会举办7500桌;7月份,华东彩陶坊销售中心宴会举办9000桌;8月份,华东彩陶坊销售中心宴会举办10000桌;9月份,华东彩陶坊销售中心将举10200桌宴会。

算上接下来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宴会,华东地区6个月50000桌宴将引爆整个华东市场。

不仅仅数量大,华东彩陶坊宴会成果也十分可观,在举办地实现了“打造战略高地市场”的既定目标,并通过以点带面直接带动区域版块市场氛围。例如,在信阳固始乡镇举办的寿宴上,有近300人现场了解、品尝彩陶坊。

6个月50000桌宴会的背后,是华东彩陶坊实施重点区域中秋国庆双节活动地快速落地。彩陶坊在华东刮起“彩陶坊”风,不仅为市场动销营造了良好氛围,更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活动酝酿了势能。

02

迎接双节,华东彩陶坊隐现“强大动力”

6个月50000桌全区域宴会,如此高频次、高强度、高规格,诠释了彩陶坊发展的自信、高效、规范、创新。

华东彩陶坊高频次宴会,一方面,体现了在短时间内已经形成了横跨行业大咖、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强大的战略成长体系,另一方面,验证了华东彩陶坊团队的保障能力、执行能力,这也意味着经由六个月的高频次宴会形成的内外部强大动力助推下,华东彩陶坊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将进入彻底爆发阶段。

对于彩陶坊来讲,“爆发”不仅仅是主动发力,更来自市场的积极反馈。

朋友宴

“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酒是最好的“外交语言”。仰韶彩陶坊把最好的精华用来招待客人是中国人的待客之道。

升学宴

三尺讲台,三年同窗,最难忘却师恩重;数载师恩永难忘,一杯清酒表浓情。八斗旷世奇才,六月蟾宫折桂。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青春不散场,这个夏天,彩陶坊升学宴,用一场满怀敬意的仪式,致敬青春和良师益友。

婚宴

“无酒不成席”,如果一生相爱相守,请他们喝一辈子酒,千年仰韶见证永恒爱情。

家宴

“桌上有酒,越喝越有”。家人喝酒,彩陶坊带来的不仅是一种气氛,更是一种阖家欢乐的幸福感。

生日宴

一场好的生日宴,必然少不了好酒的相伴,仰韶彩陶坊让你的生日宴别具一格。

自“豫酒振兴”提出以来,华东彩陶坊“火力全开”,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用“豫酒自信”跑出了前所未有的“豫酒速度”,开创了豫酒发展新的局面,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消费者对彩陶坊的信任和支持。

华东彩陶坊全区域宴会的举办给华东地区消费者带来了品质高雅、口感醇香的高品质陶香型白酒。“成大事,应天时”、“重大时刻喝彩陶坊”,彩陶坊为宴会嘉宾送上一场集陶香口感和仪式感为一体的盛宴!此次华东彩陶坊全区域宴会从仰韶彩陶坊酒的文化底蕴出发,充分利用中国宴会传统,将传统文化元素与彩陶坊陶香完美结合,向华东市场的消费者展示了彩陶坊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