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南阳市委副秘书长、改革办主任吕志刚一行调研赊店酒乡小镇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14 12:35: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9月11日上午,南阳市委副秘书长、改革办主任吕志刚一行走进赊店酒乡小镇,调研赊店酒乡小镇的建设和运营发展情况。

社旗县委副书记徐文凯、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陪同调研。

-深入调研,关注发展-

为深入了解赊店酒乡小镇的发展现状,调研团一行从历史呈现区、酿造生产区到日常办公区,亲临赊店酒乡小镇包含文化、生产、办公在内的各个区域,李刚总经理详细汇报了赊店酒乡小镇的建设情况。

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下,在赊店人的拼搏奋进下,赊店酒乡小镇以中国传统酒文化为根基,正逐步打造成为以工业旅游、文化体验、休闲度假三位一体的中原第一酒镇。

如今,赊店酒乡小镇正如火如荼的建设着,在不久的将来将具备年产10万吨的生产能力,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0-70亿元,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赊店能量。

调研组一行高度肯定了赊店酒乡小镇的建设与发展,并对赊店老酒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和新希望。

-文化为魂,品质为基-

赊店酒乡小镇项目是2020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整个项目以赊店老酒文化为魂,原酒酿制与酒文化传承并重,处处体现着赊店老酒的千年历史积淀。

调研现场,吕志刚一行重点询问了赊店老酒的酿造过程,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家级品酒大师王贤详细介绍了现有产品的生产工艺与品质荣誉。

王贤介绍到,赊店老酒目前的主力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凭借醇厚不烈的洞藏柔口感,在全国国家评委年会上取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豫酒第一名”的好成绩,代表着豫酒的最高品质。

在了解到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因醇厚不烈“洞藏柔”独特品质成为“豫酒(河南)名片”后,吕志刚主任一行对赊店老酒为提升豫酒品质形象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吕志刚主任指出,赊店老酒要在坚持传承传统酿造技艺的同时,继续以品质为基,为企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要加快赊店酒乡小镇的建设,带动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不负嘱托,未来可期。赊店老酒将不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届厚望,坚守品质、攻克难关、奋力向前,继续为豫酒品质形象提升贡献赊店力量。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