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新人和 新梦想 新学期 新起点” 和乐娃开启大梦想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09 19:38: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书恒 萌友 樊珊珊/文图

金色的九月,秋高气爽,在这收获的季节里,一张张崭新、可爱的笑脸,将要从此开启人生新的篇章。看!二七区人和路小学为迎接一年级新生的到来,开展的“新人和、新梦想、新学期、新起点”入学礼,正在火热进行中!

家长和孩子们已在规定的时间有序在校门口排好队伍,学校也特意为新一批的“和乐娃娃”们送上了带有人和校徽的小礼物呢!“老师,贴在我脸上吧!”“真好看,我想贴在身上!”孩子们就如同校徽中的小萌芽一般,已做好从知识中汲取养分、茁壮成长的准备了。在礼仪生的引导下,走在插满多彩风车的林荫路上,家长和孩子来到了操场。老师们已经在此等候多时了,迫不及待想看看这些可爱的“和乐娃娃”了!看,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个个精神抖擞,如同一棵棵小松树,正聚精会神听老师讲话。

王芳校长和李锐书记对孩子们的到来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新学期的寄予。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期待下,一年级老师走上台与家长们首次见面亮相。接下来,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进行班级家长见面会,从入学准备和习惯培养,到作息及安全教育,并给每位家长送上一份大礼包——《新生入学家长智慧指导手册》。相信家校合力,会变得更加和谐,我们的教育也会变得更加有效。可爱的孩子们走进报告厅,进行了“开学第一课”的教育,别看他们年纪小,学习劲头儿却很足!

到了“和乐娃娃大梦想”的环节,在家长的期待与祝福中,孩子按下成长的小手印,并拍照留下了这值得记录的时刻。“我明天就能来上学了,太开心了!”“这个校园真美啊,能学习更多知识,交更多好朋友了!”孩子们的话语中满是憧憬与期待。

多彩的印记,绽放的笑容,相信今天的入学礼将成为一年级“和乐娃娃”一生中美好的回忆,他们也将在美丽的人和校园中开启他们多彩快乐的童年!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