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湖南一女被丈夫殴打致左眼球破裂,家属:至今没接到对方一个电话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09 19:04: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文图
“我女儿太可怜了,不知道她5年是怎么过来的”。
8月25日凌晨,湖南省资兴市25岁女子欧女士被丈夫家暴,欧女士的左眼球被打破裂。欧女士的母亲黄女士称,目前已经转了3个医院,“眼睛不知道还能不能保住”。
女子长期受到家暴,回娘家被丈夫堵门口,拉到墓地殴打
回想起事发过程,黄女士止不住激动的情绪。据她回忆,“8月25日,女儿回娘家玩,晚上一起约了朋友聊天,回家晚了一会,女儿的丈夫刚找了一份工作,那天休息,他也不给我女儿打电话让他回家,晚上女儿跟朋友聊天之后,回到我家门口,她丈夫就在我家楼下堵着。”

黄女士称,他要把我女儿强行拉到没人的墓地,就开始暴打,“女儿的眼珠子都被他打爆了,还说拼了命也要毁了我女儿。”最后欧女士在开车过程中强行拉了方向盘才逃了出来。

据黄女士透露,她女儿今年25岁,已经结婚5年,目前育有两个孩子,最大的5岁。“(女婿)他平时基本上没有工作,基本上每天睡觉睡到中午,起来就玩游戏,我一开始就反对这门亲事。结婚之后经常家暴我女儿,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女儿之前不说,我也是通过她的朋友了解到的,这次家暴之前,女儿曾提出过几次离婚。”
被家暴女子左眼能否保住不确定

欧女士被被家暴受伤后,曾经3次转院治疗左眼,目前正在湘雅附三医院接受治疗,能不能保住左眼还不确定。黄女士称:“这期间,亲家没有打过一次电话了解情况,也没有拿治疗费,我们家都是农村人,亲戚朋友的都借的差不多了,后续治疗费还不知道咋办。”
针对此事,9月9日,湖南郴州资兴市妇联微信公号“资兴女声”发文称,湖南省、郴州市、资兴市妇联高度重视,主动联系受害人,协同相关部门为受害人提供帮助,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文章称,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欧某文(男,27岁,资兴市兴宁镇人)与受害人欧阳某杰(女,25岁,资兴市兴宁镇人)系夫妻关系,两人2015年结婚,婚后感情不和,经常发生矛盾纠纷。8月25日,两人再次发生争执,欧某文将欧阳某杰殴打致伤。接警后,8月26日资兴公安将欧某文抓获并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9月3日,根据司法鉴定结果,资兴公安将该案转为刑事案件,并依法依规办理此案。
9月9日,记者联系了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东江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此事已经立案,这名女子以前就有家暴的情况,目前仍在调查中。


|原创声明|本文系独家原创,未经猛犸新闻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网站、客户端、微信公众号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