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河南自州实业有限公司授牌仪式在郑举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08 19:06: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9月7日,在河南自州实业有限公司 “国酒会” 旗舰店开业庆典上,河南自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占辉从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手中接过“河南省酒业协会流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牌匾,让河南省酒业协会会员大家庭又增一名“猛将”。

原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杨盛道、河南豫农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辉、原中国交通银行河南分行副行长余世相、河南和谐地产集团总裁张延强、沪上名家装饰董事长孙蕾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并见证了授牌仪式。

据介绍,河南自州实业有限公司自1996年踏入酒行业创业以来,从最初的二人经营,发展到如今289人的团队规模,并拥有9名国家级及省级酒类鉴定师、品酒师。在24年的发展历程中,河南自州实业有限公司与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60余种一二线白酒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世界12个葡萄酒主产国的知名酒庄达成了战略合作。“国酒会”旗舰店的开业意味着河南自州实业有限公司由传统的商贸型企业转变为酒类品牌运营商。

QQ截图20200907181607

谈到未来的发展方向,河南自州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邱靖雯表示,公司将以终端旗舰店为核心,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的宗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打造独具特色的酒文化市场品牌。作为河南省酒业协会流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河南自州实业有限公司将积极承担协会相关职责,进一步研究推进全省酒类流通行业发展的新路子,持续开拓全省酒文化内涵的新途径,更好地为河南酒类流通经济服务。

熊玉亮表示,河南自州实业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影响力和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被选举为河南省酒业协会流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实至名归。希望河南自州实业有限公司能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原则,为河南酒类流通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