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三门峡三大盛会次第举行,彩陶坊天时接连绽放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07 11:17:3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9月5日至9月7日,第十五届豫商大会、第二十六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以及第二届河南海外侨胞团“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发展大会,三场重大活动于美丽的天鹅之城三门峡陆续举行,彩陶坊天时作为三场活动宴会指定白酒,接连绽放多场宴会,成为了酒桌上耀眼的高贵“天鹅”。

近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成为国家战略,掀起了一股“讲好黄河故事”的热潮,在2020年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之际,彩陶坊天时作为内外兼具黄河仰韶文化气质的高品质河南白酒,成为了接待高朋贵宾的不二之选。

晚宴上,作为招待用酒的彩陶坊天时,体现出了豫酒名片的效应,收获了一片赞誉之声。黄河文化旅游节主办方表示,为迎接来宾选定招待用酒,他们亦是十分用心。“首先要在文化上能代表河南,其次要拥有高知名度和高品牌价值,以及其产品诉求也要和大会有一个很好的契合度,当然,品质必须是有口皆碑的,无疑,仰韶彩陶坊作为河南的、三门峡的地标酒,是本届大会指定用酒的最合适的选择。”

近年来,仰韶酒业坚守“文化赋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传承弘扬仰韶文化,并从博大精深的仰韶文化、仰韶酒文化里,寻求创新的灵感和动力,加大科研创新力度,成功研发出了中国白酒的第十三种香型——中华陶融香。2018年,仰韶酒业更是秉承“2018仰韶再出发”的决心,从技术与品质两个层面上,对彩陶坊酒进行了改进和升级,坚守彩陶坊这一大单品战略,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将原有的彩陶坊天时酒裂变为日、月、星三款产品。

黄河中的水,从古至今奔流不息;黄河边的人,创新求变行走至今。而仰韶酒酿自黄河中的水,成自黄河边的人,融合九粮、兼有四香,有着“古”之深厚与“新”之蓬勃。如今,彩陶坊天时酒,更是在宴会上见证了黄河文化的生生不息,与黄河之子回归家乡、助力河南发展的未来可期,也诠释了天时酒应天时前行,成出彩大事的产品内涵。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