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云南省纪委监委:此前省农信社主任被检举,经调查检举失实

来源:中新网昆明 2020-09-05 08:00: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9月4日消息,记者4日从云南省纪委省监委获悉,当日,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在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云南省农信社”)召开失实检举控告澄清会,以“面对面”的方式,对近期信访反映云南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主任倪立,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派驻云南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及组长魏平的有关问题线索调查结果进行反馈,并对相关问题当场予以澄清。

  据介绍,2020年5月12日以来,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先后收到反映倪立的有关问题线索2件(次),反映的主要问题共7个;2020年4月15日以来,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收到反映派驻云南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及组长魏平的问题线索5件。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经调查核实后予以了结,并在澄清会上对每个问题予以澄清。

  倪立表态,将始终把党员身份作为自己的第一身份、把推动云南农信的改革发展作为自己的职责使命和任务,始终把廉洁自律、遵章守纪作为根本底线和红线。

  魏平发言表示,“我切身体会到了组织的政治关爱、政治保护和政治温暖,使我消除了思想上的顾虑,进一步坚定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省纪委省监委历来重视解决重复访、缠访、不实举报等问题,强调要用好采信了结反馈等制度,对反映不实、诬告陷害且造成一定影响的,一定要澄清正名。同时,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看待监督,习惯并适应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严管厚爱原则,旗帜鲜明地为担当干事者撑腰鼓劲,动真碰硬,向诬告、乱告者亮剑,继续为受到诬告陷害干部澄清正名;云南省农信社党委要坚守初心使命,不断重构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原题为《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此前该省农信社主任被检举 经调查检举失实》)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