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开封西区:众多“小蜜蜂”拦车售房,危险!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31 09:30: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国强/文图

在车辆疾驰的大马路边,多名售楼员(俗称“小蜜蜂”)手拿传单,冲着过往的司机摆手,遇上红灯的时候,还会挨个敲车窗塞卖房传单进去并站在车旁邀请司乘人员去附近售楼部了解房源信息。在开封西区,应该不少市民都见过类似的销售方式,一方面司乘人员很反感用这种危险的方式发传单售房,另一方面也不得不感叹“小蜜蜂”也是够辛苦的!

大马路上揽客卖房,危险!
8月28日下午,记者开车路过开封三大街北段时,看到路边很多“小蜜蜂”手里拿着传单冲着来往的车辆挥手停车,有的就直接站到机动车道上来兜售房子。只要汽车一停靠路边,就会有一大群“小蜜蜂”围着车子团团转。说实在的,像售楼员这种发传单拉客的方式让人很反感不说,还很危险,如果万一不小心撞车上了,算谁的责任?

“小蜜蜂”:我们很辛苦,也很无奈!
记者问“小蜜蜂”,你们到大马路上发传单售房,不觉得很危险吗?一位小伙子说:“现在不少地产公司都会要求售楼员到大马路上揽客。我们每天都有发传单、拨打推销电话或拉准客户到售楼部去的任务,若完不成,则会被扣发奖金甚至工资,所以我们去大马路上拉人是很辛苦的事,也是很无奈的事!”
给交通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
“小蜜蜂”在马路上拉客发传单,风吹日晒雨淋不说,还随时都有发生交通事故的危险。地产公司想宣传自己的楼盘,提高卖房业绩可以理解,但让员工到马路上去工作,难道你们就不考虑他们的人身安全吗?况且这种方式已经影响到司机的正常行车,给交通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最后,本报希望售楼员在马路上揽客售房的行为能引起交通、住建等部门的重视,并起到一定的监管作用,千万别让辛勤的“小蜜蜂”受到伤害,如果真的出现交通事故,到那时则亡羊补牢,为时已晚!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