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楼市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龙湖冠寓,以家人之名陪你度过青春岁月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8 12:34: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真挚温暖的亲情,很多时候并不是由血缘来定义的。关心爱护你的可能是你的父母,也可能是你的邻居、朋友……

  在热播剧《以家人之名》中,女主李尖尖“意外”有了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大哥、小哥视她为亲妹妹,给她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兄妹三人同住一个屋檐下,相亲相爱的生活打破了对“传统亲情”的界定。

  对于独自在外拼搏的年轻人来说,经过了一天繁重的工作,最渴望的是来自家人的温暖与关怀。可能只是爸爸的一句问候、妈妈的一道家常菜……都会让人倍感温暖。

  以家人之名,冠寓想带给你的不仅仅是一方住所,而是像家一般的温暖。

  冠寓致力于为您提供安心、放心的服务,温馨、舒适的租住环境,为在异乡漂泊的你打造一个美好的“家”。

  冠寓赋予租赁住宅的意义,不是钢筋水泥,不是冰冷的房子,而是致力于让城市青年们能够在市中心享受从容、舒适的生活,营造一个专属年轻人的精致生活社区。郑州龙湖冠寓白天有运营官全职在岗、晚上物业保安时刻在线,24小时的监控设备。在冠寓的每一分钟,你的安全都备受关注。

  此外,在冠寓,每一家门店都设立了公共区域,有沙发、书籍、台球桌、健身器材等,既可锻炼、休憩,也是交友、交流的平台。这正是冠寓所提出的CityHub(城市资源聚落)理念,面向年轻人群,倡导“去孤岛化”的租住生态。

  
郑州龙湖样板间

  龙湖冠寓致力于打造高颜值青年生活社区, 根据年轻人生活习惯设计风格清新简约,全套家电、高端洁具、品质家具实现拎包入住、专属公区服务,租住智能化APP在线报事报修、智能密码锁以及周边完善商业配套全面保障你的安全生活,给你家的感觉。

  作为适合年轻人的有品质的公寓,龙湖冠寓能够做到门里门外宜室宜家宜社交。打开房门年轻人可以随心尽情地社交、扩展人际交往,在繁忙生活中寻觅知音;关上房门年轻人又可以过上自己向往中的品质生活,享受只属于自己的天地。在这里年轻人可以一起生活,一起成长。

  
郑州龙湖公区

  近两年,国家大力鼓励长租公寓发展,从政策、金融、房源、税收等方面给予支持。2019年12月召开的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再次提倡发展租赁住房,明确进一步培育机构化、规模化租赁企业。

  作为大型头部长租公寓企业,龙湖冠寓将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优势,把更多的重心放在已有项目的产品、运营、服务的质量提升和优化上。

  如今,龙湖冠寓在郑州开设了大卫城店、人民公园店、郑汴路店及陇海东路店,为独在异乡的年轻人打造了喧嚣城市里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