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北京市河南宝丰商会与宝丰酒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6 13:09: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8月25日下午,北京市河南宝丰商会回乡“看宝丰、议宝丰、兴宝丰”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宝丰迎宾馆隆重举行。宝丰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宝丰县政协主席汤红漫,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建利,北京市河南宝丰商会会长魏彤蓉及商会会员代表、宝丰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宝丰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申红霞主持。

宝丰县政协主席汤红漫致欢迎词。

北京市河南宝丰商会魏彤蓉会长讲述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

宝丰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授予北京市河南宝丰商会通令嘉奖荣誉牌匾。

北京市河南宝丰商会会长魏彤蓉与洁石集团总经理王腾飞就宝丰酒业开展战略合作签订协议。

宝丰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商会和广大在京乡贤在宣传家乡中发挥积极作用,在招商选资中发挥桥梁作用,在自身建设中发挥凝聚作用,为推动宝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北京市河南宝丰商会于今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宝丰县设立的首家异地商会。今年疫情爆发后,在宝丰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的协调下,北京市河南宝丰商会和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迅速响应防疫需求,率先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市河南宝丰商会先后为家乡捐赠价值近100万元的防控物资,宝丰酒业有限公司也先后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300多万元。

此次,由宝丰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共同组织的北京市河南宝丰商会回乡“看宝丰、议宝丰、兴宝丰”考察活动,使在外创业的商会会员有机会走进宝丰酒业。8月24日上午,北京市宝丰商会会长魏彤荣,监事长许艳芳,顾问李满长、吕穰,副会长杨团伟、牛素旗、王光杰,秘书长李伟党等一行20余人,在宝丰县工商联主席、洁石集团董事长、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宝丰酒业常务副总经理葛少华等的陪同下到宝丰酒业公司考察。

魏彤荣会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宝丰酒文化博物馆、制曲车间、酿造车间、酒海储酒库、陶坛储酒库及成装车间等,亲身感受宝丰酒的悠久历史、深厚文化和品牌荣誉,全面了解宝丰酒独特的生产、储存技艺和产品特点,深入询问宝丰酒的市场经营和销售情况。从夏商仪狄造酒宝丰,到北宋程颢宝丰监酒;从1915年宝丰酒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甲等大奖,到1989年宝丰酒跻身中国17大名酒行列;从河南名酒,到中华老字号,再到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通过现场察看、听取讲解,魏彤荣会长一行对宝丰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受,不由得发出了“好酒在宝丰”的赞叹。

按照合作协议,宝丰酒业公司将传承、发扬工匠精神,生产出更多更优质的宝丰酒,北京市河南宝丰商会将进一步凝聚在京宝丰人的情感和力量,秉承乡情乡缘,加强互动互联,共同促进宝丰酒的宣传与推广,扩大和提升宝丰酒品牌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携手共创宝丰酒的新辉煌。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