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青春有约·大城小爱”第八季河南青年相亲文化节启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5 06:39: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 实习生 王珍珍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七夕将至,单身青年们想必对爱情何时到来也有了更多期待。近日,团省委举办了“青春有约·大城小爱”第八季河南青年相亲文化节,为单身青年们的爱情牵线搭桥。
这次活动由团河南省委、省青联主办,团郑州市委、中铁装备集团团委承办,来自中铁装备集团、中建七局、郑州人民医院、郑州优享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等12家单位的200名单身青年齐聚现场,共度七夕浪漫“约会”。

主活动会场,为了给单身青年们创造更多机会自然地与异性沟通互动,现场特别精心设计了许多互动环节,帮忙单身青年们一步步从陌生到走向“心动”。“破冰游戏”、“ 你画我猜”、“ 一圈到底”等简洁、有趣的互动游戏使单身青年在快乐参与中打破尴尬气氛;“5分钟约会”让单身青年们面对面交流,在坦诚沟通中加深了彼此印象;“才艺展示”环节,不少大方的单身青年或纵情歌唱、尽显才艺,或翩翩起舞,充分展示自我;“自由交友”让心仪的单身青年主动联络,打开了彼此的心扉。
经过各个环节的熟悉和畅聊,大家一起说说笑笑,在收获爱情的同时还结交到了情投意合的新朋友。在相亲资料展示区,单身青年们的个人信息被精心印制并张贴起来,吸引了众多相亲者的目光,有意向者还现场留下了对方资料。现场有6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开启了爱的旅程。整场活动欢声笑语,浪漫满溢,热闹非凡。
据悉,此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单身青年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活动共收到报名青年500余名,以“精准度高、匹配度高”为原则,经过严格把关,控制参加人员,最终筛选出200名青年参与现场活动。
“大城小爱”河南青年相亲文化节作为共青团河南省委的品牌交友项目,创立于2013年,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八季。近年来,项目始终坚持普遍性、社会性、文化性和公益性原则,联动多方力量广泛开展了多场婚恋交友活动,获得了广大单身青年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团省委将充分发挥团组织服务青年职能,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搭建青年相识、相知、相亲公益平台,开展系列主题丰富、形式新颖的相亲交友活动,不断满足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引导青年婚恋观念更加文明、健康、理性。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