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酩萃打造酒类终端新模式——酩萃名酒行开业典礼在郑州隆重召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2 16:44: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2020年8月22日,二十四节气里的“处暑”时节,河南省酩萃实业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郑州隆重举行。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河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费全发,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铖,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会长、贵州茅台酒河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王庆云,河南省酩萃实业有限公司投资人之一、河南省茅五剑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振等嘉宾,以及多家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新品上市发布这一盛典时刻。

酩萃名酒行亮相中原

仲商启新秋,寓意着新生也寓意着收获。上午10点整,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及舞狮表演,开业庆典活动在酩萃名酒行黄河路旗舰店正式开启。河南省酩萃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芦湘简要介绍了酩萃名酒行的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并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社会各界给予酩萃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开业庆典现场,熊玉亮会长详细分析了酒类流通行业的发展趋势,并称赞酩萃名酒行战略规划目标的前瞻性和可持续发展的特点。他表示,我国经济正在加速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全新发展格局,打造以“内需导向”为主的产业系统的“升级版”,用创新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因此,“于变局中开新局”是我国酒业要面对的现实问题。其中,酱酒“三热”,持续挤占市场份额;新零售时代来临,品牌连锁经营走向主流;消费升级态势明显,健康理念高度聚焦;酱酒风口正在逐渐形成等四大趋势,是对未来酒类流通行业的四种预判。

随后,熊玉亮会长将河南省酒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牌匾现场授予河南省酩萃实业有限公司。刘员会长,费全发巡视员,茅台技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铖,熊玉亮会长,王庆云会长,焦振董事长,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办事处总经理赵嘉,河南喜洋洋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黎明,总经理芦湘等领导、嘉宾共同为酩萃名酒行开业剪彩。

茅台技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铖对酩萃名酒行店内的产品陈列做了巡视与指导,在看到茅台醇产品的陈列时说道:技开公司作为茅台集团公司的重要子公司之一,茅台醇作为茅台技开公司的核心产品。在历经茅台系列酒、习酒等快速发展后,茅台醇已然成为茅台集团最具发展张力的品牌之一,发展空间前程远大。当下“酱酒热”持续发酵,茅台醇借此契机,与广大的经销商朋友一起行稳致远,共享酱香时代带来的酱香盛宴。让更多消费者喝上酱香好酒。

点亮蓝图向好未来

庆典活动上,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做了重要发言,并就酒类流通行业的整体发展及国民整体消费需求,综合分析了未来酒类行业新业态。他说,酒类连锁大有可为,甚至将发展成为未来酒类流通业最重要的业态,这其中探索和探讨发展模式、积极合作、提高盈利能力、加强门店运营管理能力、提升门店店长和店员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意识是重要路径,同时酒类新零售发展将迎合酒水消费升级趋势,精品化新零售连锁品牌将更具竞争优势。刘员会长还对酩萃创新服务、共享共建的酒类新零售业态项目表示赞许,称酩萃项目的战略发展规划十分符合酒类终端未来发展趋势。

“夯基、乘势、聚力、共赢”,2020年是开启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之年,今天的消费者更多的追求产品品质与品牌,我们各大厂家要抓好产品质量,以酱香热为契机,各美其美,为消费者提供质量好、产品放心的酱香好酒。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铖讲述了酒类行业产品品质与品牌塑造的关键作用。

据河南省酩萃实业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张君宝介绍,目前,河南省酩萃实业有限公司可为终端零售商提供包括定制商品的供应、连锁运营营销体系搭建、新零售技术赋能等服务。酩萃名酒行现有产品资源库一线名酒近千种,可供加盟商根据自身优势资源以及区域市场做匹配,保证每个门店的产品组合结构都是最优选择。同时,酩萃名酒行将传统名酒资源优势与现代化智能信息系统相结合,支撑数百万元信息系统落地上线,立足河南深耕打造样板市场。

众企联合携手启航

河南省酩萃实业有限公司投资人焦振表示,酩萃创新服务、资源共享的开放中高端精品酒水连锁运营模式,无论是市场容量,还是商业模式,都彰显出大气魄、大手笔。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投资支持酩萃各项事业的发展,携手为豫酒振兴的宏伟蓝图提画龙点睛之笔、约锦上添花之盟。

新品上市发布会上,河南省酩萃实业有限公司分别与贵州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仰韶酒业、杜康控股、宋河酒业、珍酒、保乐利加、张裕、酒佬汇等合作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接下来,河南省酩萃实业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创新服务,共享共建”的理念,进一步创新企业发展新模式,与广大合作企业一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心筑梦,打造中国名优精品酒水连锁销售品牌,为名酒保真销售保驾护航,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专属定制化服务,以新理念、新技术、新服务撬动酒类流通行业发展新生机。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