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国台酒业加大河南市场布局 国台御窖新品在郑州全国首发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2 16:44: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8月21日,在备受业界关注的郑州国际糖酒会开幕当天,国台酒业战略升级款产品国台御窖新品全国首发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作为在酱酒愈来愈热的行业风口下,尤其是国台酒业今年上半年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说明书的背景下,国台酒业在中国白酒消费大省的市场动作仍然得到了行业高度关注。

在此次发布会上,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河南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助理吴勇、国台酒业副总经理陈延辉、河南老家酒业董事总经理朱和平、国台御窖的主设计师段高峰等行业重量级嘉宾出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受邀客户和多家行业资深传媒人等400余人共同见证了国台御窖的全国首发。

1微信图片_20200822094836.jpg

高举“优粮”大旗的酱香新领秀,国台御窖系列酒坚持采用贵州省内国台自有粮食基地的红缨子糯高粱,严格秉承酱酒生产的“12987”传统酿造工艺,与中国文创及互联网行业跨界精英合作,采用全新消费时代的“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定位,为白酒市场注入了全新的“优良生活”理念,有望开启轻奢文创白酒的新时代。

酒业“新物种”,“三地一家”助推豫酒振兴

在此次首发仪式上,熊会长对国台酒业坚持品牌化运作,坚守品质、推陈出新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国台御窖系列新品的发布,代表了中国高端白酒的价值新境界、品质新台阶,包装新理念。这次将国台御窖系列的全国运营中心放在郑州,联手河南本土酒企合作推广,这是对河南酒业流通市场的极大肯定,对河南酒业的发展来说有着重要的推动意义。

国台酒业销售副总经理陈延辉在仪式上讲述了国台营销工作的新思路----助力渠道的“三地运动”,即:相对于渠道自身经营的“宅基地”和“自留地”,引入的国台优秀产品就是扩大地盘的“承包地”,地方合作商通过这种方式可以不断扩展自己的地盘,实现后疫情时代的逆势突围。

2微信图片_20200822094843.jpg

作为国台御窖在河南市场的核心合作商,首次在公众亮相的河南老家酒业有限公司与国台御窖达成战略合作并在现场完成签约仪式。国内知名酒业操盘手、河南老家酒业董事总经理朱和平表示“国台自2008年进入河南市场后,深耕细护,十分重视河南市场,这一次选择我们作为国台御窖系列产品的河南运营商,旨在联合河南老家这一支酒业新势力,为国台酒爱好者提供更富人文精神的国台高端酒品,让更多的成功人士畅享国台带来的‘通达人生’的写意体验。未来,我们将依托“老家河南”这个文化IP,联合国台酒业深入整合国内优质白酒资源,打造“老家河南”系列文创酒品和“老家河南”酒文化产业园,为家乡人提供一款口感好、品质好、价位适中的美酒。”

酱香新领秀,变革时代的弄潮儿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也是特别艰难的一年。突发的疫情给各大企业带来了严峻挑战。”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助理、酒业公益组织酉贤会创始人吴勇先生在《浅议疫情后白酒发展趋势》的演讲中说道。

对于国台酒业来说,上半年不仅完成了抗疫、复工“两手抓”,还交上了一份漂亮的业绩答卷:国台酒业牢牢把握“乘势而上、系统提升,推动国台新起点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总基调,以“二四六八十PLUS”战略统领各项工作,顶住疫情影响压力,攻坚克难,蹄疾步稳,创新营销,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取得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业绩,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并在业内掀起了一股“酱酒持续热,国台会更火”的潮流。

3微信图片_20200822094853.jpg

国台御窖,正是在这火热的潮流中应运而生。发布会现场,参会嘉宾和业内人士都被国台御窖和国台优粮之造的精美雅致之颜值所吸引。细心的人不难发现,国台御窖、国台优粮之造从概念到设计都别出心裁。国台御窖的主设计师段高峰在现场跟大家分享了打造这款产品的初心与思考以及这款高颜值、极致性价比产品的执行设计工作的过程。国台御窖运营团队携手跨界精英,用文创思维、资源和商业模式重构极为传统的白酒行业,让白酒在回归产品价值的基础上,用文化、用设计、用新渠道为白酒行业向更深、更广的层面发展赋能。

营销新境界,优良生活方式的领航者

国台酒业总经理张春新博士曾经说过,中国不缺酒、但长期缺好酒成为白酒行业的主要现状。美好生活不仅要喝好酒,还要喝更健康的酒,也早已成为国民饮酒普遍共识。

去过国台酒业考察、参观的人们都知道,国台在信守绿色、标准、低碳、循环经济等方面是酱香酒的环保楷模,正是在这理念指导下,国台御窖所采用的皆为上等优质原材料,严格遵循酱香型白酒古法酿造工艺,每一瓶承诺不添加任何香味、香气物质,做到纯粮、优粮酿造,回归粮食酒的本质,用时间创造生活,倡导优良生活理念。

国台美酒倡导健康的饮酒文化,“每天可以少喝点,但要喝的好一点”,这次首发品鉴会上,国台御窖和河南老家酒业为与会人员贴心的准备了代驾服务。

国台御窖,优粮之造。眼下,这句广告语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熟知,但他绝对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语,更是一种鞭策、一种激励,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对优良生活的美好向往。国台御窖用打造现代健康白酒,创新现代饮酒文化的发展理念,回报了全社会消费者对美酒的期盼,以及对美酒文化的求索。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