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郑州糖酒会开幕 高端光瓶仰韶小陶惊艳亮相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2 08:25: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经历近半年的等待,备受瞩目的2020秋季郑州糖酒会,在如意湖畔的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1300家优质展商、数千款新品及爆品,同台斗艳。

郝惠锋总经理代表豫酒企业致辞 

作为豫酒领军品牌的代表,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代表豫酒企业致辞。

致辞中,郝惠锋肯定了2020秋季郑州糖酒会举办的意义,并介绍了后疫情时代下仰韶酒业的转型发展情况。

郝惠锋表示,作为以“糖酒会”命名的第二大会展品牌,2020秋季郑州糖酒会举办,是豫酒品牌形象的一次集中对外展示,对提高豫酒品牌知名度,增强竞争力,有特殊的价值;对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对外展示河南形象,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同时,借助郑州糖酒会平台,可以有效促进豫酒品牌与其他兄弟省份酒业的深入交流,对于探讨行业发展走向、探寻酒业高质量发展等,具有极大的价值。

郝惠锋表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突发的“疫情”,虽然对年关的白酒消费造成了一定冲击。但是,仰韶酒业快速应对,一方面捐款捐资助力抗疫;另一方面苦练内功,加快数字化转型。借助5月份国家鼓励“夜经济复苏”的东风,仰韶营销公司五大中心深耕终端,启动了“百天会战,出彩河南”的营销推广活动。截止目前,以办事处为单位共开展客户联谊会300余场,彩陶坊系列酒的销售数据显著回升,2020年上半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0%以上。

郝惠锋提到,本届糖酒会是在特殊背景下举办的一次酒行业盛会,相信在主办方的精心谋划下、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本届盛会必将为后疫情时代酒行业的快速恢复、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与此同时,仰韶酒业也将联袂豫酒兄弟企业一道,为豫酒行业的转型发展,为践行豫酒振兴战略,也为中国酒业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能量!

高端光瓶仰韶小陶惊艳亮相 

作为首屈一指的中部酒类行业盛会,2020郑州秋季糖酒会上,中外名酒琳琅满目,天下客商络绎不绝。融入7000年仰韶文化元素的河南仰韶酒业展位布局厚重大气、古朴典雅,外形演变于小口尖底瓶的彩陶坊天时酒美轮美奂,吸引了中外客商的广泛关注,充满史前文化气息的彩绘图案,完美展现了古今辉映之美。

在仰韶酒业的展馆里,除了彩陶坊家族的热销系列酒——彩陶坊天时日月星、彩陶坊地利D9与D6外,有两款分别叫纯纯、柔柔的仰韶小陶酒格外抢眼。

据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介绍,中国光瓶酒市场体量约在700亿元,伴随着消费升级,高线光瓶未来增长趋势明显,“仰韶小陶”系仰韶酒业即将推出的高档光瓶酒,属兼香型,外观简约大方,口感纯净柔和,品质好,处于38-68元价位段,性价比高。消费者年龄定位在25-45岁,收入稳定,追求自我价值实现,并对白酒消费追求颜值、品质、文化与性价比的青年。

近年来,仰韶酒业发展势头依旧迅猛,彩陶坊系列酒占据了中高端市场,并连年销售增长超过30%,更是在2019年突破了20亿元营收,成为当之无愧的豫酒龙头。

在一位业内人士看来,仰韶酒业布局“仰韶小陶”产品线,表明仰韶酒业的决策层一样看重高端光瓶酒消费市场,注重培养年轻消费者群体,它将进一步完善仰韶酒业的产品结构,塑造一个“更能打”的仰韶。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