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家居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TATA木门&周韦彤丨第五届静音日 完美谢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17 18:36:3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8月16日,TATA木门明星用户周韦彤降临郑州,登上舞台分享TATA生活,现场座谈TATA的静音生活,聊一聊“静音日”!

 

 

郑州TATA木门携手静音大师周韦彤,共同发声拒绝家庭噪音,互不打扰。愿我们可以打开门拥抱世界,关上门拥抱自己。

 

 

TATA木门成立至今,正是打造环保、时尚、健康,同时也创新了第三种门,45°斜口软磁吸门静音门,也拉开了我们的静音生活,今天也是我们的第五届“静音日”,“关上门·不打扰”,让大家感受到TATA木门为我们生活当中我们的静音所做出的努力,

 

 

周韦彤:噪音会影响到睡眠,生活当中比较在意是家里面安静场所

“有很多的噪音会影响到睡眠,我日常的生活当中比较在意是家里面安静场所,因为我楼下有一些小狗的叫声,我们家的小区很多人养宠物,有一些这一种环境下面想写一些东西的时候,隔壁邻居的声音,有时候会有一些装修的声音都会有的。

 


 


 


 

只有在安静的空间里,你才可以肆无忌惮,才可以创造无限,你可以在安静的环境中专注于知识的海洋;也可以在夜晚时刻,抬头仰望属于你们的浪漫时刻看着浩瀚的宇宙晶莹剔透的星星;也可以关上门独享私人空间,不受任何噪音的打扰。

 

 


 


 

始终在安静的环境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感受这份独有的乐趣。人应该学会享受独处,给自己一个放慢脚步的机会,在安静的空间自得其乐。TATA木门静音门让生活多一份安静少一点急躁,让步履匆匆的人们可以走的更慢一点,也让生活有更多安静空间,去怀念,去思考……

 

人气爆棚

场内人头涌动 活动场面火爆

 

收银排长龙

抽奖手抽筋 砸蛋砸手软

 

砥砺二十一载

用“专注、专一、专业”的态度,造更好的产品

用匠心精神让更多的人拥有安静品质生活!

TATA木门静音日,我们明年再见!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