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外卖员撞伤儿童后逃逸,伤者母亲狂追未果,民警凭一物锁定嫌疑人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17 15:08: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 视频 夏雨/剪辑

2020年08月10日11时许,郑州市瑞达路与渠瑞二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两辆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一名外卖骑手驾驶两轮电动车逃逸。事故造成一名儿童腿部骨折,儿童母亲张女士跑步追赶,终因体力不支放弃。

随后,孩子母亲张女士立即报警,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到现场处理,张女士告诉民警,当时只看到了对方车后有白色的泡木箱和蓝色的外卖箱子,车号没有看清。因对方戴着口罩,看不到脸,但能确定是个男性。现场民警让张女士带孩子到医院治疗,次日到交警二大队逃逸组处理。

交警二大队逃逸组民警孙建朝和辅警谢松锋接到现场民警移交的案件后,立即行动,在现场周围进行走访,并调取周围商铺和道路监控录像进行分析比对,确定了肇事逃逸车辆安装的是应为某达公司的快递箱。

最后,民警来到某达公司,拿出嫌疑人照片让员工进行辨认。因肇事人戴着帽子口罩,人员身份无法确定。经过调取事发时间段的外卖订单和行驶轨迹,民警初步确定嫌疑人为该公司外卖员王某。

8月13日上午,王某接到通知来到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逃逸组,在证据面前,王某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2020年08月10日09分,王某接到平台派单,从郑州市合作路附近送货品到高新区瑞达路附近。行至事发路口时,和另外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双方都倒在了地上,对方儿童可能受伤了,王某就立即驾驶电动车逃离现场。

据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王某在发生事故后逃逸,对追赶呼叫的当事人和拦截的路人置之不理,性质恶劣。按照交通法的规定,王某将面临1500元以下的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行政处罚。同时,外卖平台购买的保险也不能正常理赔,所有损失医药费王某承担,最后,王某还将面临公司的内部处理。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