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华莱士“随心配享优惠”被指“套路”

来源: 2020-08-11 05:09: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几年西式快餐快速发展,街边卖炸鸡的小店也越来越多,华莱士便是其中一个典型代表,相对于肯德基、德克士等品牌,同类型产品华莱士的价格要优惠一些,因此也吸引了不少食客。而在日前,多位市民向东方今报·猛犸新闻热线反映,在华莱士郑州相关门店点餐时遇到“套路”,按照华莱士菜单上显示的“单品随心配,享受套餐价”进行点餐后,发现并未享受优惠,依然是原价购买。对此,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米方杰/文图

    【调查】

    按菜单上所标“优惠”模式下单 依然是原价购买

    8月10日,记者在华莱士位于郑州市区的多家门店进行走访时发现,在菜单上确实印有“单品随心配,享受套餐价”的字样,按照菜单上的描述,正价选过主食后,可以优惠价格加点小食,但记者现场进行实测时发现却不能享受优惠。

    为什么菜单上显示“单品随心配,享受套餐价”,但实际点餐时却仍是原价?在华莱士位于郑州市文化路上的一家门店,当记者提出质疑后,收银员告诉记者,该问题之前也有顾客提出来过,他们也曾向公司方面进行过反馈,“之前公司对收银系统进行了修改,但是后来新换菜单后就又不行了。”该收银员解释称,虽然菜单上显示在点了汉堡等主食后,加点鸡块等小食可以有优惠,但是系统是无法下单的。但在下单时,如果顾客点了套餐,再加点鸡块、鸡腿等几款小食时,是可以享受优惠的。

    【回应】

    此前曾向公司反馈过 门店方面也没办法

    在采访中,一位华莱士门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与门店是没关系的,我们也向公司反映过,我们也没办法。”与此同时,在采访中,一位不愿具名的华莱士相关门店工作人员说:“现在打广告有几个是实实在在的呢?”

    据悉,福建省华莱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福建省福州市。

    就此情况,8月10日下午,记者也电话联系到了福建省华莱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并反馈了记者采访中发现的问题。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会将问题转交给该公司相关部门处理,并及时进行反馈。

    而截至8月10日下午6点记者交稿时,并未收到相关回复。

    对此情况,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将持续追踪关注。

    华莱士菜单显示正价点主食后,可以优惠价格加点小食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