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庆“八一” 从橄榄绿到公安蓝,郑州警方表彰优秀复转民警辅警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31 18:53:5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刘小玉/文图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穿上这两套衣装一直骄傲——军绿圆了我最初的梦想,藏蓝开启我人生第二段辉煌。”
7月31日下午,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郑州市公安局举行了庆“八一”全市公安机关优秀复转民警、辅警座谈会,对评选出的全市公安机关“十佳复转民警”和“优秀复转民警辅警”进行表彰,优秀复转民警辅警代表畅谈复转从警的心路历程和感受。

座谈会上,视频短片《致敬永远的军营》,表达了复转民警辅警对党忠诚、热爱岗位、矢志警营建功的别样情怀。一首集体大合唱《咱当兵的人》更是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屏幕上滚动展示了优秀复转民警、辅警代表的军转照、警服照,在跨越时空的对比中,使他们再次感受到军人的激情与豪迈。诗朗诵《第二次辉煌》,展现了广大复转民警辅警退伍不退色,转岗不失志,在警营续写人生辉煌的执着追求。活动现场,不时的发出阵阵掌声。
座谈会上,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李珂表示,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当年广大复转民警辅警为了保家卫国,心怀一腔热血投身军营,如今虽然转业复员,但火热的军旅生活为大家铸就的忠诚品质、过硬作风,一直没有改变。在全市公安队伍中,广大复转民警辅警,始终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心怀大局、放眼未来,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创造了骄人的工作业绩,成为全市公安机关的中坚力量。
座谈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结束。参加会议的广大复转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再创佳绩,努力为维护省会郑州社会稳定、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