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健康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杏林筑梦绽芳华——郑州西区中医院(河南省中医院西区医院)举行开诊一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29 15:36: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7月28日上午,郑州西区中医院(河南省中医院西区医院)举行开诊一周年庆祝活动。

河南省中医院郑福增副院长、医务部主任张勤生,河南省中医院迎宾院区院长张斌,郑州西区中医院(河南省中医院西区医院)院长王永汉、副院长张文宗、孙世勇及全体干部职工、特邀嘉宾8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庆典由检验科医师祁朝阳、儿科护士訾康利主持。

上午九点,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隆重开始,由院职工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雄壮有力。

郑福增院长在致辞中讲到,2020年我们度过了一个极其特殊的春天。在“新冠”这场特殊战役面前,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打赢了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彰显了中国的制度优势和大国担当,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举办建院一周年庆典,这是对过去的思考、对今天的检阅,更是进军未来的起点。

此外,郑院长还对西区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1、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不仅要有精湛的医技水平,更要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服务意识,希望您们不断吸收新知识、新技术,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经常保持爱心、真心和责任心,在无私奉献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2、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加强细化管理、继续提高医疗质量,推进护理优质服务,继续做好省市医保、城乡居民医保和异地医保政策宣教,让医保病人明明白白消费。3、进一步加强合法经营,加强医疗安全和消防安全,提升技术、完善能力,发挥现有优势,继续做好中医特色治疗,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4、希望各科室、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为临床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和帮助,竭尽全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努力为他们创造一个轻松和谐的工作环境。

接着,郑州西区中医院(河南省中医院西区医院)院长王永汉院长在庆典上做了发言,他说,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为医院的每一步成长而欣喜,为医院的每一项成就而骄傲,也为医院的明天充满信心和力量。过去的一年,郑州西区中医院(河南省中医院西区医院)的发展有心血、有汗水,有痛苦、有欢乐,有迷茫的时候,也有豁然开朗的时候。总的来说,这一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也体验和收获了很多。一年来,医院坚持走“以突出中医特色为主、中西医并重、相互协调发展”振兴我国中医药之路,以“职工满意、患者满意、政府满意”为目标,以“高技术的医疗、高精尖的设备、高质量的服务、高品质的环境”为标准,建设人性化、智能化、标准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创新型中医院。经过不懈的努力,我院已逐步发展成临床和医技科室设置齐全的综合性医院,120急救中心成功开通、心内科、神经内科、妇产科、儿科、康复科、疼痛科等重点科室不断发展壮大,眼科、耳鼻喉科、骨伤科、皮肤科、医学美容科、针灸推拿科、输血科、名医堂、健康管理中心、治未病中心、内镜中心、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血液透析中心、生殖医学中心、卒中中心、胸痛中心、ICU、血管介入科等40多个临床和医技科室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先进的国际标准化层流手术中心、水中分娩标准化产房,配备有全自动生化流水线、HIV、微生物实验室、1.5T超导核磁共振、双源64排128层CT、中型、大型C臂、DR、骨密度检测仪、全数字乳腺钼靶、四维彩超、宫、腹腔镜、支气管镜、关节镜等一大批进口的高、精、尖诊疗设备充分展现了医院的实力,也必将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