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围绕副中心 争做新名片|杜康助力洛阳企业家读书会六年庆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27 11:14:1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书香伴酒香,共话新洛阳。

7月23日,由杜康控股冠名支持的洛阳城市跃迁与民营企业的发展大型阅读分享会暨洛阳企业家读书会六年庆圆满举行。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志雄以“围绕副中心,争做新名片”为题发表了精彩的发言,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

洛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强以“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题发表了洛阳城市跃迁与民营企业的发展主题演讲,并给现场嘉宾传达了李亚书记对于建设洛阳副中心城市的重要指示。洛阳企业家读书会会长周童宣布了洛阳企业家读书会的新宗旨、新使命、新愿景,并与时俱进的提出了成就新一代企业家的口号。

在分享会上,杜康作为一家洛阳本土知名企业,在今年作出了重大的变革,肖总围绕一个“实”字,讲述了杜康这两年以至于未来的努力方向:

产品层面,在省“豫酒振兴领导小组”、洛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推出了具有河南元素的标杆性白酒产品——酒祖杜康小封坛,拉高品牌势能,同时,全新升级了畅销十年的酒祖杜康窖区系列,重塑杜康力量。

市场层面,在郑州、洛阳、汝阳、伊川核心市场,连续召开酒祖杜康升级产品新模式发布会,宣布了杜康的新战略,新营销模式,吸引了万名客户踊跃参加。

品牌推广层面,启动了杜康万人品鉴官大招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几十万消费者的参与,杜康万人品鉴官大招募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酒祖杜康的品质自信。

关于洛阳副中心城市的定位及豫酒转型升级,肖总表示,杜康的复兴就是对建设洛阳副中心城市的最大贡献,杜康的复兴就是在为豫酒振兴贡献力量,杜康的复兴就是彰显国家文化自信的一种体现,我们也相信,通过杜康人的努力,通过各级领导与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杜康也一定能够成为洛阳行走的新名片,助力中原更出彩!

而在不久前的6月16日,洛阳市市长刘宛康,在副市长侯占国、市政府秘书长李书杰、市工信局局长赵站伟、汝阳县县委书记潘峰等领导陪同下,到杜康控股进行调研。刘市长强调,加快推进杜康转型发展,人人有责。

同时,刘市长表示,洛阳市将成立推进杜康发展专班,由市县两级政府及各相关委局组成,由刘宛康市长亲自挂帅,侯占国副市长推进,要求各级政府与杜康控股共同努力,促进河洛文化的繁荣,有力推动“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进程,担当起“复兴杜康,为国争光”的国家使命,全面推动杜康振兴。

活动最后进行了授牌仪式,杜康控股副总经理谢彬荣耀成为洛阳企业家读书会副会长。

作为生于斯、长于斯的洛阳知名企业,杜康,将以酒祖的力量和洛阳新名片的责任与担当,助力洛业家读书会蓬勃发展,为洛阳副中心建设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