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警方悬赏10万抓捕涉黑夫妇,女子整形前后照片曝光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24 14:15: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7月23日,咸阳市公安局对发布一则“警方通告”(下称通告),悬赏10万元抓捕涉黑性质的组织案件在逃嫌疑人马珏军和马绪二人,通告中透露此二人系夫妻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警方将其中一名在逃人员马绪整容前后的照片全部公布,工作十分细致。从警方公布的照片来看,马绪在整容前后的外貌相差较大,如果不仔细鉴别,很难发现二张脸系同一人。

对于马珏军已经被警方通缉一事,记者联系了一名咸阳市泾阳县安吴镇高村村民,该村民介绍,马珏军原是高村的村主任,被抓之前身边配有保镖,“一般都是俩保镖,身边养了一批人,他家的房子已经被封了,经常开着一辆保时捷911,家里还有奔驰、奔驰房车等豪华车,生活奢华”。

此外,该村民还透露,马珏军在老家开的有沙厂、商砼站等产业,还在关中大峡谷投资的有庄园,“村里人都说叫牡丹园”。

对于此次通告的真伪,记者联系了其中一名民警何警官,何警官称:确有此事,目前在逃人员正在抓捕中。

据了解,对于马珏军的通缉已经不是第一次,据公开媒体报道,2019年8月份,咸阳市公安局曾经发布对于马珏军的“警方通告”,悬赏3万元,当时的通告内容中称:近日,咸阳市泾阳县公安局打掉以马长安、马钰军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目前已逮捕7人。悬赏3万元缉拿在逃人员马钰军。

警方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马长安(泾阳县安吴镇高村水磨组人)、马钰军(又名马列娃,泾阳县安吴镇高村水磨组人,在逃)纠集黄军强(泾阳县兴隆镇兴隆村人)、马宏顺(泾阳县安吴镇高村水磨组人)、马小宏(泾阳县安吴镇高村水磨组人)等人,长期在泾阳县辖区以暴力手段相威胁,多次侵害辖区内工矿企业和群众合法利益,涉嫌寻衅滋事,破坏生产经营、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严重扰乱当地社会正常经济、治安秩序。

对此,媒体呼吁知情人士尽快与警方取得联系,争取早日破案。

 

本文由#树木计划#作者【猛犸新闻】创作,在猛犸新闻和今日头条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