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7天23场活动,点燃彩陶坊的夏日激情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23 17:51: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2020年已无声无息的过去一半!七月暑气弥漫,为感谢广大经销商对仰韶彩陶坊多年来支持与厚爱,听取客户意见与与建议,共同见证仰韶彩陶坊发展新征程,谱写新篇章。7月15日至21日,郑州彩陶坊销售中心以“携手同行,共赢未来”为主题举办23场联谊会在昨天圆满落幕,现场是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近万人到来只为一物,它的名字叫彩陶坊。

7月15,在湖南印象、沃金大酒店;7月16日,在豫湘情大酒店、桃花源小南国、逸泉国际酒店、柯拉莫生态园、海龙大酒店;7月17,在美食嘉宴、兰溪喜宴酒店、皇宫大酒店、小南国、特味村;7月18,在花溪园酒店、庖丁堂、中兴楼、京源食府、金玺堂酒店;7月19,在烙馍村、东府饭店(高铁东站店)、四季鑫都、禅武大酒店;7月20,在金质大酒店;7月21,在鲁班喜悦。陆续举办了23场联谊会。

十年来,在豫酒振兴的百舸争流中,仰韶酒跑出“加速度”,引领豫酒振兴。经销商与厂商的讲话,让本就火热的气氛更加和谐,每一场的联谊会更是为了悟匠心、话友谊、品美酒、尝美食,共同为未来财富发展团聚在一起,谱写新篇章。厂商与经销商齐聚一堂,不仅让客户放松了心情,还加深了客户对仰韶彩陶坊的了解与信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看魔术,听轻歌,观曼舞,赏绘画

酒桌上把酒言欢、舞台上轻歌曼舞。当《天地人和》的音乐轻轻响起时,人群的嘈杂声很快停止,灯光暗了下来,宾客们听得入神,被美妙的音符深深地吸引。欢快的歌舞声、喧嚷的劝酒声、肆意的欢笑声,满屋的陶香像一朵盛开的花朵绵延展开,陶醉了一众的宾客。神乎其神的魔术表演吸引了客户的眼球,一时间不知道眼睛该看哪,只能发出惊讶之声!更有表演者挥毫泼墨,畅意书写,绘画出“马到成功”的作品,看得出功底深厚,赢得一阵阵掌声!

砸金蛋,赢大奖,美酒抱回家

联谊会上不单单有美轮美奂的表演,还有为客户精心准备的礼品,通过游戏的互动,提高了客户的积极性,让客户参与进来。最受欢迎的就是砸金蛋的游戏,拿起棒槌,轻轻一敲,大奖就在你的面前,除了地利酒作为奖品,更有客户直接抽中华为P40手机,可谓说收获满满!

“仰韶彩陶坊酒是豫酒的代表,质量好、不上头,外包装古朴典雅、庄重大气,性价比极高,特别是它独特的陶香口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中高端白酒里卖得最好”在经销商交流的话语声中,听到他们对彩陶坊的认可,也是让人喜笑颜开,终于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含义!

陶香美酒天下无双

“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对于企业来说,品牌追求的目标越高,整体实力就发展得越快。随着文化传播的日益加速、产业平台的不断跃升、创新要素的不断集聚,白酒产业的不断激发,仰韶作为民族品牌加快转型升级,实现了创新发展的顺畅转型,仰韶也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赤日几时过,清风无处寻,彩陶坊在河南大地依序走过,沁染一片陶香、带来一番享受、踏出一串音符。一轮明月满,一曲繁华开,绘郑州风光景物秀。一次欢聚,缔结至谊浓情,一卷书画,点燃浓墨重彩,一场表演,挥洒沸腾人生,相信随着22场联谊会圆满落幕,企业与经销商的关系更加紧密,我们将齐心协力,同向前行,为豫酒振兴所努力!仰韶彩陶坊用“十年磨一剑”的付出,赢得了今天的喝彩。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