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一行到宝丰酒业调研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23 10:00: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7月22日下午,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河南省委统战部政研室主任郭俊辉、河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凯一行莅临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中俊,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延辉,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县级调研员谢运和;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宝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申红霞,宝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王森鹏;洁石集团董事长、宝丰酒业董事长、宝丰县工商联主席王若飞等的陪同下,张红林副部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宝丰酒文化博物馆、培曲车间、酿造车间、酒海储陈库、陶坛储陈库等地进行参观调研。

 

 

在宝丰酒文化博物馆,张红林副部长一行认真倾听讲解介绍,深切感受宝丰酒的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全面了解宝丰酒的发展历程、酿造工艺和产品特点,详细询问宝丰酒业生产运行和市场营销等情况。

在酒海储陈库,张红林副部长一行饶有兴趣地品鉴了贮藏20多年的陈年原酒,对宝丰酒的酿造及存储工艺给予高度评价,称赞说:宝丰酒清香纯正、绵甜柔和、香味协调、回味爽净,风格独特,喝了以后非常舒服,无愧于“中国名酒”的称号。

在参观调研过程中,王若飞董事长向张红林副部长一行介绍了宝丰酒业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宝丰酒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战略和白酒业转型升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积极实施“新宝丰”三年发展战略,强力推进管理优化、品质升级、品牌重塑、科技兴企等工作,使企业获得了持续快速发展。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宝丰酒业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张红林副部长对宝丰酒业创新赋能、多措并举克服疫情影响、促进企业发展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进一步用好政策、练好内功,坚持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他强调,今年以来,尽管疫情给白酒行业的发展和经济运行带来困难,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取得了重大胜利。当前,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和全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动员会的各项要求,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集中精力把企业的事情办好,迎难而上,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宝丰酒业,为推动河南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宝丰县委办、宝丰县发改委、宝丰县工信局、宝丰县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