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特朗普再发推“让美国再次伟大”,美媒:他没读懂2020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7-20 19:09:2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当地时间7月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只有“让美国再次伟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文字。其中,所有单词都使用了大写拼写。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9日评论称,追求连任的特朗普并未读懂2020年的美国。目前看来,特朗普的竞选策略仍在沿用2016年竞选工程的剧本:停止接收移民回应白人的不满声音、承诺建墙遏制移民进入、以穆斯林旅行禁令为代表的“偏执”风格和让美国再度变得伟大的“空洞承诺”。

  CNN评论认为,多项民意调查显示,面对新冠病毒大流行与经济困境,特朗普任内相对平静的前期所营造的经济强劲印象“不堪一击”。即使是保守派媒体福克斯新闻(Fox News)19日发布的民调也显示,美国人目前最关心的问题是新冠病毒,经济、工作与失业率等经济问题则排在第二位。特朗普2016年竞选期间最为看重的议题之一移民问题则排在第九,只有2%受访者认为这是最重要的议题。

  CNN评论指出,比起关注新冠病毒,特朗普的竞选策略仍是四年前的重演。19日上午,特朗普便在推特上又发布了其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

  福克斯新闻17日发布民调指出,前副总统、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以49%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8个百分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9日报道,特朗普拒绝接受这一民调结果,称福克斯新闻民调是伪造的“假新闻”。

  特朗普称这不是福克斯新闻第一次弄错了。2016年,总统大选前福克斯新闻的最终民调显示希拉里领先特朗普4个百分点。卫星通讯社报道指出,包括特朗普在内的许多人认为,目前的民调形势与2016年类似。当时,民调显示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支持率远远高于特朗普,最终希拉里却败于特朗普。这可能是“秘密选民”导致的结果,这部分选民在民调时不会支持特朗普,但在最终投票时会投给特朗普。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