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15家门店同时开业!河南酒水新零售市场再添新生力军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20 15:34: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7月19日,河南酒水新零售市场再添生力军,金辉酒业旗下“酒特快”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全城15家门店同时开业,此举意味着金辉正式开启酒水新零售商业模式。本场活动分内、外两场进行。

  为什么要做“酒特快”?它的核心竞争优势在哪里?在活动现场,金辉酒业董事长池金清、副总裁兼酒特快总经理黄哲分别向在场嘉宾进行了分享。

  池金清说,金辉酒业旗下的第一品牌金辉云酒货仓,以“仓储模式”为核心,已经在酒水市场上占据了重要一席。但是,面对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和不断增强的市场竞争,金辉云酒货仓也常常会有鞭长莫及、力所不逮的切肤之痛。

  所以,经过精心谋划和长期准备,金辉酒业推出了“酒特快”新零售品牌,也是对“仓储模式”的强有力补充。池金清说,“未来酒水零售行业最具发展前景的模式必定是‘仓储+便利’模式!”

  黄哲说,“酒特快”从2019年10月1日立项,精心筹备半年,已试运营3个月。黄哲介绍,当下酒水流通行业的商业模式可以概括为五个字:“多、快、好、省、真”。所以,在产品上,“酒特快”另辟蹊径,往“少”和“精”上面去做,定位为:只卖99款优质好酒。并且,99款优质好酒都需要经过6道审核关:是不是品牌名酒,是不是纯粮酿造,是不是大师精酿,是不是排名的TOP流行款口碑好酒,是不是大数据筛选,是不是国家级品酒师把关。

  在技术上,新零售的最大趋势是线上、线下、物流、数据、供应链的资源整合。“酒特快”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发力酒水新零售,重塑酒水流通生态圈,实现真正以人为中心的第四次零售革命。

  在配送服务上,“酒特快”依托于金辉云酒货仓的门店布局以及即将同时开业的15家酒特快门店,15分钟以内把酒水送到郑州主城区的任何一个地方。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酒界泰斗、中国白酒知名专家、白酒酿酒大师、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白酒专家组组长、原江苏洋河酒厂厂长梁邦昌,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等嘉宾莅临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