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大山教育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引领河南K12教育新发展

来源: 2020-07-17 07:37: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文图

    2020年7月15日上午9点30分,大山教育(股票代码:09986.HK)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本次上市共发行2亿股,每股定价1.25港元,募集资金总额2.5亿港元。同一时间,大山教育在郑州万达文华酒店举行了上市敲锣仪式。

    原副省长史济春,香港特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主任刘锦泉,省教育厅原巡视员、党组成员张健,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处长张宣义,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郑州市金融工作局局长郝伟,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金水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东等省、市、区各级领导,大山教育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张红军与银行金融机构代表、企业家代表、媒体代表、高管团队、员工代表等,莅临郑州会场共同见证了大山教育港交所成功上市的荣耀时刻。

    ●大山教育成功上市

    揭开全新发展里程碑

    张红军在致辞中表示,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山教育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服务。增强企业竞争力,为中原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在致辞中表示,大山教育在港交所成功上市可喜可贺,这是企业自身做大做强的现实选择,同时也是在教育领域为“中国梦”做出贡献的具体表现。

    “大山教育的成功上市,对于进一步充实郑州资本市场力量,提升郑州市乃至河南省产业经济资本的外向度将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表示。

    9点30分,大山教育上市敲锣仪式在香港与郑州两地同步进行,史占勇与张红军在各级领导及公司高管代表的陪同下,共执锣槌,敲响铜锣。至此,大山教育正式揭开了全新的发展历程。

    公开消息显示,经过逾20年的发展,大山教育旗下已拥有80家直营校,以大山、御夫子、小数点三大课外辅导品牌提供服务。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按2019年的报读人次计算,大山教育是河南最大的中小学课后教育服务提供商。

    ●以“OMO课后教育服务

    提供商”为企业定位

    在2020年1月16日递交的招股书中,大山教育明确将自己定位为“OMO课后教育服务提供商”,这在资本市场尚属首家。

    据悉,早在2016年,大山教育就开始思考如何围绕OMO进行“企业再造”。2017年,大山教育独家研发的学习8智能教育平台上线。从实现教研教学流程标准化的教学端,到构建学生、家长与教师三方联系的学生端,再到涵盖招生、管理的运营端,三端联动,构成了从教研、招生到消课的OMO闭环。

    通过智能教育平台学习8,学生的学情信息、教师的教学动作、研发的教研轨迹、营销推广的数据、运营管理的流程都可以在线上进行留存和分析。从教学看,教师可以把精力放在提升教学品质上;从运营角度看,OMO可以提高运营效率和营销抓手的精准度,降低招生成本。

    ●打造更科学、

    更高效的知识传授方式

    值得关注的是,学习8智能教育平台只是大山教育产品的一部分,是其全场景的线上线下相混合模式中的线上场景。在大山教育看来,他们提供的是基于OMO混合式教育场景和全业务流程的数据样本,打造出的一套更科学、更高效的知识传授方式。

    他们根据不同年级、不同学生的学情差异,使用线上和线下的多样化授课与学习方式。教师在线上完成标准化教研教学,学生在线上更高效的学习提高,客户从自身角度及时指出问题,教师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再进行下一次的教研教学。比如教师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课后作业的讲解、指导课前在线自适应预习、根据学生学情盲点推出针对性网课等,以此提高学生学习效率,优化教师授课内容。

    铜锣声响,新途启航。未来,大山教育会坚守“OMO课后教育服务提供商”的企业定位,基于学习8智能教育平台的信息化优势,整合优质教学资源,吸纳高端技术人才,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与教学服务,为学生创造美好未来!②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