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今报传媒社区公益行第三周开启,基层服务获居民点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11 16:41: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张莉 实习生 郭嘉馨/文图视频 赵俊鸽/视频剪辑

7月11日上午,河南广电·今报传媒社区公益行在建业贰号公馆和英地天骄华庭小区1期拉开帷幕。尽管天空中飘落小雨,业主们却仍然围在公益行展位周边,对爱心助农等基层服务项目表示肯定。

贴心!养犬办为爱犬免费美甲

本次新增的便民活动之一,是由金水区养犬办为小区业主们提供的宠物体检、美甲、办证等服务。在养犬办的展位上,可以看到宠物医药箱、宠物指甲刀、宠物免疫证,以及《金水区文明养犬知识读本》、《依法养犬做文明养犬人》等宣传小册子,以便在提供服务之余,提倡文明养犬。

金水区养犬办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手册,不少小区业主领着家中爱犬来到活动展位,享受免费宠物修剪指甲服务。“剪得可不错啊!希望这些活动可以经常过来,这种便民服务很贴心,考虑到业主们的真实需求。”建业贰号公馆业主李小姐抱着刚剪完指甲的小狗,对这次公益活动赞不绝口。

人气!爱心助农蒜火爆依旧

记者了解到,小区物业前期在物业群当中提前告知公益行活动,周六早晨有免费助农蒜发放,趁着天气凉快,不少业主早早地就在楼下等候。先领排队号,再领公益助农蒜,在小区各自的物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现场秩序井井有条。河南英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英地华庭小区1期的负责人马明说,“疫情期间大家都足不出户,确实会有一些老人感到孤单。像发放爱心蒜这种活动,能够让社区居民充分感受到温暖,是实实在在的。”

此外,移动宽带业务办理、家电以旧换新、法律咨询、爱心磨刀等活动也进行地有声有色,业主们纷纷表示好评。农西社区建业贰号城邦物业的物业总管姜凯娟告诉记者,“私底下有业主就给我们发微信说,这次和东方今报一起举办的活动做得非常好,希望今后这些活动越来越多,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

“咱们举办的这个活动,第一丰富了居民的生活,第二就是足不出户,就可以满足业主的需求,第三就是能够真正做到物业业主一家亲。”姜凯娟表示,此次与今报传媒建设友好社区,十分期待双方能够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