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1139辆爱心助考公交车明日上路,5个高考爱心驿站正式启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06 19:33:1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文图 

7月5日,由今报传媒˙猛犸视频和郑州公交三公司联合举办的“2020 爱心助考”活动顺利启动。7月6日,郑州公交三公司各场站都积极行动起来,一上午时间,1139辆贴有猛犸视频“爱心助考”车标的公交车全部布置完毕。明天(7日)将准时上路开跑。考生持准考证,均可免费乘坐。郑州公交三公司全体车长承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保障考生安全、快捷到达考点。 

16条线路加密车次,助力15个考点周边考生
高考期间,公交三公司将加大常规公交线路运力投放,特别是在考试前和考试后,加大发车频率、缩短发车间隔。发挥GPS智能调度监控系统全天候监控,途经考点的相关公交线路,全力以赴为高考工作保驾护航。
其中,途经郑州市第19中学的S125路、256路、49路、138路,82路;途经郑州市第57中学的S125路、49路、138路、298路、S123路;途经郑州市第2高级中学的S125路,256路,57路;途经郑州市第2初级中学的298路;途经郑州市第106初级中学的138路、4路、40路;途经郑州市第郑州74中学的3路、S125路、256路;途经郑州市第4高级中学的82路、256路、903路、S165路、906路;途经郑州市第44初级中学的40路、57路、81路、277路、S165路;途经郑州市第102中学的57路、4路、903路、277路、S165路;途经郑州市第107中学的729路;途经郑州市第5中学的S162路、S118路、269路;途经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的269路、40路;途经郑州市第39中学的S162路;途经河南省实验中学的906路。
共计经过15个高考考点,16条线路。加大考生集中出行时段的线路车辆投入。另外,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公交三公司要求途经考点的线路车长,在考试期间,行车过程中严格服从交警指挥通行,杜绝乱鸣笛,采用口语报站。 

5个“高考爱心驿站”明日启用,欢迎来纳凉
为给考生家长提供免费纳凉场所,让考场外的等待不再辛苦与漫长。明天(7日)起,由今报传媒˙猛犸视频和郑州公交三公司联合打造的5辆“高考爱心驿站”公交车,将承载着“爱心”出发。
据了解,5个“高考爱心驿站”的公交车长将由郑州公安三公司二车队精挑细选的党员车长担任,此外,每辆车上还将跟随一名党员志愿者,这些志愿者也将从“明明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中择优挑选出来。他们将用最大的热情和最贴心的服务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5辆“高考爱心驿站”车辆,每天早上06点30分,从嵩山路南四环发车,分别到达郑州市第一中学、郑州市第四中学、郑州市第十一中学、郑州市第十九中学、郑州市第五十七中学等5大考点。
车辆到达后,猛犸视频“高考爱心驿站”也随之启用,并全天候在考点附近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服务。
“爱心驿站”内配备的最新一期《东方今报》,可供送考家长免费取阅;纯净水、消毒湿巾、面巾纸、免洗消毒液、风油精、清凉油等物品,供考生与家长免费取用。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